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穿比基尼被架住 北半球溢出看光光

2019/11/28 16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女星穿比基尼被架住 北半球溢出看光光

女星蔡允潔(蔡小潔)擁有亮麗外表及火辣身材,個性卻是單純的傻妞,成為各大節目的寵兒,也是綜藝節目的熟面孔,先前在節目中穿性感比基尼玩遊戲的片段,近期再度引起討論。她玩遊戲時,豐滿的F奶上下晃動,泳衣幾乎快要包不住,相當性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在其中一集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中,本土劇演員到節目中踢館,有「台劇女神」之稱的曾莞婷對上蔡允潔,2人要PK竹竿舞,曾莞婷穿著桃紅色泳衣,外面還套了一件白色T恤,而蔡允潔則身穿寶藍色比基尼,火辣的F奶隨著她進行遊戲的動作上下晃動,畫面相當養眼。

 

▼蔡允潔遊戲慘輸遭狠打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 YouTube)

 

 

然而蔡允潔似乎沒有玩遊戲的運氣,慘輸曾莞婷,要被對方用餅乾盒打頭。曾莞婷戲癮上身,化身惡女角色準備狠K蔡允潔,嚇得她求饒:「莞婷姐我已經夠笨了,輕一點」。沒想到曾莞婷還是毫不留情地將餅乾盒打向她的頭,力道之大,還讓盒子嚴重變形、凹了一個洞。接著由敵隊隊長尹正對上蔡允潔,她同樣守不住分數、慘敗對方,再度被餅乾盒伺候。

 

▼蔡允潔身穿寶藍色比基尼,非常養眼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 YouTube)

 

 

輸了兩輪遊戲,蔡允潔事後仍在狀況外,反過來狠打吳宗憲,KID見狀架住她,渾圓上圍呼之欲出,讓人看了大噴鼻血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完全是為了蔡小潔而來」、「不怕走光嗎」、「這集嬌點都在小潔藍色泳裝身上」、「我失焦了」。

 

▼蔡允潔遭架住,上圍呼之欲出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 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允潔臉書、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 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難忘尪偷吃謝忻?阿翔妻驚吐:我自由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