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八點檔黑暗面!謝承均尬戲 7天沒睡苦撐

2019/11/28 14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八點檔黑暗面!謝承均尬戲 7天沒睡苦撐

35歲男星高以翔27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錄影,過程中卻意外休克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醫生宣布死因為「心源性猝死」(台灣稱「心因性猝死」),消息震撼各界,許多人紛紛發文悼念,並探討演藝圈過勞問題。對此,八點檔男星謝承均就透露,自己曾7天沒上床睡覺,一邊背台詞一邊拍戲,連身旁的工作人員也是如此,但為了生活只能默默承受。

YT廣告

▼高以翔參加大陸節目錄影休克身亡。(圖/翻攝自謝承均Angus Hsieh臉書)

 

謝承均表示,他不認識高以翔,但覺得對方是很有教養的人,因此得知過勞猝死的消息,感到相當震驚,而且感同身受,「我曾經7天沒上床睡過覺,每天只睡2、3個小時,要背台詞、要拍打戲、要上山下海、要一人分飾2角…」,而且不是只有他這樣,還有同劇的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,「大家為了理想、抱負,或卑微的只為了五斗米折腰,而不得不接受這現實的安排」。他希望大家注意自己的健康,以及面對工作的安全性,「更重要的是,要更在乎跟你一起,或是為你工作的人的健康!」

 

▼謝承均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自謝承均Angus Hsieh臉書)

 

 

據了解,謝承均出道將近20年,演出不少戲劇,包括《甘味人生》、《金家好媳婦》、《世間情》、《麻辣鮮師》、《鬥魚》等,不過在《金家好媳婦》殺青後,卻一直未接下檔戲,目前已消失在螢光幕一年,他坦言過去16年都忙於工作,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,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放假休息,與家人一起到處旅遊,並調養身體」,雖然許多粉絲敲碗希望他趕快回歸,不過他想先暫緩,把時間留給家人,因為之前犧牲太多事,現在想要補回來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承均Angus Hsieh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簽生死狀?柴智屏遇陸綜潛規則 險休克
只休3大節!員工疑過勞死 業者:她自己不休息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