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逼簽生死狀?柴智屏遇陸綜潛規則 險休克

2019/11/28 1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逼簽生死狀?柴智屏遇陸綜潛規則 險休克

男星高以翔27日參加大陸節目《追我吧》,錄到一半突然休克昏迷,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享年35歲。死訊傳出後,震驚娛樂圈,也讓大眾心痛難過。許多人好奇,節目為何要設計高強度的運動,不僅錄製時間長,甚至逼藝人簽下「生死狀」?對此,有「偶像劇教母」之稱的製作人柴智屏便揭密大陸與台灣在錄製節目上的差別,更自爆自己也差點休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柴智屏聽聞高以翔死訊十分難過,她透露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和台灣不一樣,過去製作《超級星期天》,一天頂多錄6到8小時,但大陸截然不同,她曾擔任導師,從中午11點一直錄到隔天早上7點,當時身體負荷不了,差點休克。之所以會差這麼多,主要是因為製作費的差異,大陸綜藝節目製作費一集超過一千萬人民幣(約4300萬新台幣),因此人員分組及需要的鏡頭也多,通常會有上百顆鏡頭,隨時拍攝各種角度,必須全部錄到滿錄到好,才能取最好的鏡頭使用;假如是實境類或競賽類節目,可能要架設器材或燈光,花費的時間會更多,超時是常態。

 

▼高以翔錄節目猝死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IG)

 

 

事實上,高以翔這次會參加《追我吧》錄影,是受好友黃景瑜邀請,才會降價上節目。柴智屏解釋,許多演員上大陸綜藝節目或實境節目玩遊戲,都是為了爭取曝光,通常拍完一部戲等上映至少要超過一年,若沒有長期曝光,會減少觀眾的熟悉度,因此,許多大咖藝人都願意配合上節目玩遊戲,豈料發生意外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▼柴智屏揭密大陸與台灣綜藝節目的差異。(圖/翻攝自柴智屏微博)

 

據了解,《追我吧》是浙江衛視新推出的明星運動競賽節目,有高空滑翔、徒手攀牆等挑戰體能極限項目,除了高以翔,先前也有許多名人在錄影過程中發生不適,樂華七子NEXT成員范丞丞和畢雯珺之前參加節目時,曾經跑到吐了2次,而UNINE的李振寧甚至體力不支,被救護車扛去吸氧,這也讓網友開始檢討製作單位是否有疏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、柴智屏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1歲正妹整型爆嚴重意外!抽搐沒醒來緊急搶救
誤當胎盤!菜鳥醫強拉出子宮 22歲產婦慘叫亡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