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談未來!辰亦儒目睹高以翔倒下 吐最後互動

2019/11/28 09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才談未來!辰亦儒目睹高以翔倒下 吐最後互動

男星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大陸競賽節目《追我吧》,突暈倒送醫急救,3小時後宣告不治,享年35歲。猝逝消息震驚各界,許多網友更質疑節目組罔顧來賓生命安全,不只強行要求藝人長時間錄影,更設置高難度的競賽運動項目,讓不少參與過節目的來賓,都曾抱怨過實在無法負荷。

YT廣告

 

當晚和高以翔一起錄影的香港歌手陳偉霆,被目睹事發時就在一旁雙手合十為高以翔祈禱,他過去受訪時也表示,「錄《追我吧》的時候,每次收工回酒店都是凌晨6、7點。我一直說我喜歡運動,但沒有說到這個地步,到凌晨、到早上都還在跑。」他在訪談之中的語氣滿是無奈,儘管節目中與大陸男星黃景瑜努力鍛鍊,卻還是跑到屁股抽筋,可見體能消耗之大。

 

▼港星陳偉霆也在高以翔事故現場,他曾受訪時提到節目真的太高強度。(圖/翻攝自吃瓜群眾微博

 

高以翔出事當時,藝人辰亦儒也在現場目睹全程,他在節目出事後,就和其他及節目來賓離開現場,於27日深夜11點多抵達台灣,透過經紀人對外表示心情十分沉重,請原諒他沒辦法代替節目組或是逝者做回應,最後則替逝者祈禱,願往生者能夠安息,也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。

 

隨後辰亦儒也在臉書發文哀悼高以翔,感性提到「在機場遇到久沒見的你,飛機上空位很多的商務艙我們還硬要坐在一起,聊工作聊生活聊未來,不太聯繫的我們卻有很多的話題,因為你就是個陽光大男孩吧,沒想到開場前的後台合照是我們最後的一張照片,一路走好,Godfrey,RIP!我們都陪著你。」

 

▼藝人辰亦儒離開《追我吧》節目現場後,深夜發文悼念高以翔。(圖/翻攝自辰亦儒臉書


據《新浪網》報導,浙江衛視《追我吧》節目並非以夜間跑步競技節目為主,還有許多高強度關卡,堪稱要挑戰藝人體能極限。曾是節目班底的女星鍾楚曦更表示,節目沒有腳本,部分橋段連嘉賓也不知道,加上大量的運動狂操,心臟真的受不了,很容易出事。

 

鍾楚曦也在粉絲群透露錄製的辛酸甘苦談,直言自己錄完2集後就不去了,因為心臟真的無法負荷,甚至先前錄完節目就得休息半個月,「自己吃了3天速效救心丸 ,就堅決不去了。」不少網友看了氣炸,大罵「節目真的沒人性」、「太過分了,根本拿生命開玩笑」、「難道藝人就不是人嗎」。

 

▼曾參加過節目的女星鍾楚曦也透露,節目內容讓藝人身體難以負荷,很容易出事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辰亦儒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目睹高以翔倒下…男星崩潰!酬勞曝光網喊不值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