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遭家暴拖出電梯往死裡打!男友驚人身分曝

2019/11/26 22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正妹遭家暴拖出電梯往死裡打!男友驚人身分曝

大陸知名仿妝網紅宇芽,因模仿蒙娜麗莎與約翰藍儂的妝容一夕暴紅,昨天(25日)下午突然上傳一支影片「我被家暴了」,並表示對內容完全負責,影片在網路上迅速流傳,當地警方已經啟動核查程序。而施暴者身分也曝光了,竟是知名漫畫家「沱沱的風魔教」。

YT廣告

知名網美「PAPI醬」旗下公司簽約的美妝博主宇芽,昨天(25日)下午,連發2條微博表示自己被家暴了,並沉痛寫下「過去的半年我彷彿活在噩夢裡,關於家暴的這一切,我必須說出來!」

 

▼大陸知名仿妝網紅宇芽,25日下午突然上傳一支影片,表示自己遭到家暴。(圖/翻攝自宇芽YUYAMIKA微博)

在宇芽上傳的影片中,她被一名打著赤膊、戴著眼鏡的男子從電梯裡死命拖出,下手的狠勁讓人咋舌,她只能拚命蹬著電梯門抵抗,但還是被男子拽了出去。宇芽回憶,當時被拖出電梯後,脖子便被前男友勒住,幾乎要窒息,甚至抓著她的頭往牆上撞,「他不停辱駡,接著又抓住我肩膀用力往地上一摔;我尾椎當場著地,雙腿失去知覺。」另外,影片中還有其他2位自稱曾受害的女子,痛心指認以前遭遇過的暴力對待。宇芽還爆料,前男友也會虐待動物,卻在微博製造出疼愛貓狗的假象。

 

▼施暴者的身分也曝光,是名暱稱「沱沱的風魔教」的44歲重慶男子。(圖/翻攝自沱沱的風魔教微博)

 

這名施暴者的身分也曝光了,微博暱稱「沱沱的風魔教」的44歲重慶男子,離過3次婚,曾在上海、北京的廣告公司擔任美術創意工作,最為人所知的,是老重慶主題漫畫作品《去漂流》,在社交軟體上相當出名,甚至被網友比喻為可「媲美宮崎駿」。此外,雖然受到嚴厲指控,「沱沱的風魔教」仍繼續在微博曬出美食照,「如果回望深淵,深淵也正在凝視你,所以不如凝望白砍雞」,淡定的樣子讓人感到不可思議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沱沱的風魔教微博/宇芽YUYAMIKA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臉當畫布!彩妝師神換臉 重現蒙娜麗莎、愛因斯坦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