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哭了!他爆具荷拉最後對話 沉痛告白:對不起

2019/11/25 2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哭了!他爆具荷拉最後對話 沉痛告白:對不起

韓國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,昨天(24日)驚傳在江南清潭洞住處身亡,得年28歲。去年9月與造型師前男友爆出家暴風波,導致她身心俱疲,並罹患憂鬱症。噩耗傳出後,震撼了南韓演藝圈,BIGBANG成員T.O.P在IG限時動態發文哀悼,對沒有回覆具荷拉「最後的訊息」感到懊悔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BIGBANG成員T.O.P,在IG限時動態發了2篇哀悼文,第一篇是具荷拉11月5日時,曾傳訊息祝賀他生日快樂,「歐爸,雖然晚了,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」,但他因故沒有回覆,悲劇發生後再度看到這則訊息,T.O.P感到相當懊悔,「最後一條訊息是我沒能回覆的生日訊息…真的對不起,荷拉呀,希望妳安息…」

 

▼T.O.P在IG限時動態發了2篇哀悼文,表達對具荷拉的思念。(圖/翻攝自T.O.P IG)

第二篇限時動態則是,具荷拉將自己新歌連結傳給T.O.P,但當時他也沒有回覆,帶著滿滿的哀傷和懊悔,T.O.P沉痛寫下:「有滿滿夢想,對音樂工作總是充滿熱情,善良又心軟的孩子,荷拉」。

 

▼具荷拉突然殞落,無疑是南韓演藝圈的一大打擊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 

根據韓媒報導,家屬表示,具荷拉的葬禮將以非公開形式舉行,會另外準備場所供粉絲悼念,具荷拉突然殞落,藝人們紛紛推遲回歸,或是取消活動以悼念逝者。南韓演藝圈短時間內,連續失去了兩位妙齡女星,無疑是一個沉重打擊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.O.P IG/具荷拉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具荷拉遺照曝光!生前最美畫面 粉絲崩潰大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