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個讚按碎了大陸粉絲的心 SJ崔始源大陸粉絲後援會怒關站

鏡週刊 2019/11/25 18:3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一個讚按碎了大陸粉絲的心 SJ崔始源大陸粉絲後援會怒關站

韓星崔始源昨(24日)在個人推特按讚了一則關於香港示威活動的新聞,引起大批中國網友憤怒截圖,貼到微博並將新聞翻譯成中文,痛批始源是非不分。始源雖然將讚收回,並在微博上緊急發中文道歉,但危機處理並不被買單,大陸後援會「崔始源吧」宣布關站。

 YT廣告

 

崔始源在微博發文表示Twitter上的事件導致一些問題,「對於這個行為本身,我抱著希望早日平息止暴止亂的想法,表達我的關注。因為這行為引發的爭論,令大家反感和失望,我對大家表達最真摯的歉意。」底下留言超過11萬則,全都是嚴厲批評,「如果團隊因為你出什麼事,我罵你一輩子」,「你沒有心,中飯算什麼」、「您能退隊嗎」等,甚至有網友要始源所屬的SM娛樂出來處理。

 

▼崔始源的大陸粉絲後援會憤怒關站,「關於愛國,我們不會有絲毫退讓」。(圖/網路圖片)

崔始源的大陸粉絲後援會憤怒關站,「關於愛國,我們不會有絲毫退讓」。(網路圖片)
始源在微博以中文道歉,但粉絲並不領情。(截圖自崔始源微博)

 

而崔始源原本推特帳號的貼文:「I prayed for all of you. Be healthy, be happy, and be joyful under His grace and mercy.」(我為你們所有人祈禱, 因主的慈愛與憐憫,健康快樂以及喜樂常與你們同在。)底下留言更為精彩,除了中國網友生氣怒罵「27萬張專輯有17萬張中輸,連最基本尊重粉絲的國家都做不到,崔始源你沒有心」,大部份網友偏向支持始源,認為他有表達自己言論的自由,而且該則新聞是講港警開槍射學生,並非談論香港主權,要中國網友「不要像瘋狗一樣亂噴人」。


延伸閱讀
【具荷拉身亡】具荷拉遺書曝光 對生活充滿悲觀想法
范冰冰愛貓過壽李晨公開互動 網瘋傳分手「攏係假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一個讚按碎了大陸粉絲的心 SJ崔始源大陸粉絲後援會怒關站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 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接連失去雪莉、具荷拉 金希澈突清空IG好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