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狂提阿翔!謝忻變臉怒摔嗆:我不認識

2019/11/25 14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女星狂提阿翔!謝忻變臉怒摔嗆:我不認識

女星謝忻激吻阿翔爆出不倫戀後,事隔2個月後雙雙復工,謝忻也常在臉書辣曬性感照,看似已走出陰霾。沒想到,她在節目上卻被狂戳痛點,聽到「阿翔」2字不僅當場變臉,甚至怒摔東西,讓場面頓時相當尷尬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謝忻走過不倫戀風波,最近開始復工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謝忻在《天才衝衝衝》和其他藝人一起玩韻腳遊戲,其中一段,謝忻與張文綺、徐小可等人,必須要用「一ㄤˊ」來造句,輪到徐小可時,她先是用「我認識阿翔」來回答,此話一出,瞬間讓一旁的謝忻不知所措,但仍按捺住情緒,還在遊戲過程中,自嘲「我不認識阿翔」。

 

▼徐小可用「我認識阿翔」來回答,謝忻則自嘲「我不認識阿翔」。(圖/YouTube/華視綜藝頻道

 

不料,玩了幾輪之後,徐小可又突然喊出「亂彈的阿翔」,謝忻當場臉僵掉,氣到當場怒摔手上的絲巾,遊戲也因為她造不出新句子結束。謝忻隨後臉上帶著尷尬笑容質問徐小可,「妳幹什麼東西啊」,徐小可也無奈表示,「我已經沒有東西了,只能把ㄒ一ㄤˊ講出來了」,主持人徐乃麟眼看氣氛有點尷尬,也連忙跳出來緩頰,「不要對號入座,叫阿翔的很多」。

 

▼徐小可無奈表示,「我已經沒有東西了,只能把ㄒ一ㄤˊ講出來了」。(圖/YouTube/華視綜藝頻道

 

該段影片事後馬上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質疑謝忻玩到最後已經走心,不過事後謝忻在臉書上,曬出和徐小可的開心合照,看得出彼此的好交情並未受到影響。

 

▼謝忻事後在臉書,曬出和徐小可的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(封面圖/謝忻臉書、華視綜藝頻道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兩粒被看光!謝忻海邊扯掉衣服 巨乳穿幫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