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周一水果!女星屁股掉出「甜甜圈」 :越來越盛開

2019/11/24 15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一周一水果!女星屁股掉出「甜甜圈」 :越來越盛開

許多藝人都不願意透露身體是否出了狀況,像是痔瘡這類私密的疾病更是不想被知道,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玉兔(鄭如吟),日前在節目中自曝有痔瘡,「這世界上很多人有痔瘡,但都不願意承認,我今天就是要來情告白,我有一顆很可愛的痔瘡,越來越盛開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玉兔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坦言自己有痔瘡,被問到是過去式還現在式,她表示以前有過,「但是現在越來越大朵,越來越盛開。」玉兔接著指出,高中因為住校的關係,都吃校方準備的伙食,但是以前伙食是一個禮拜一份水果,她也沒有額外買水果或青菜吃。

 

▼玉兔自曝有痔瘡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

 

沒想到有次上廁所時,她的屁股很痛,一看發現流血,但是當下她不以為意,過了幾年都沒有出現異狀。不過有天她上完廁所後發現,肛門旁邊開始出現一顆小小的東西,嚇得她趕緊就易檢查,但醫師卻跟她說「小問題,擦擦藥就好。」

 

▼醫師僅說擦擦藥即可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

 

玉兔也聽醫師的話好好擦藥,可是有天上完廁所、檢查糞便形狀時,發現出血狀況,原以為是生理期,結果一擦,「屁股在流血」,但她完全不會痛,而那顆東西越長越大,「像一個甜甜圈的造型」。

 

▼結果痔瘡越長越大,像甜甜圈一般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

 

 

玉兔思考過後,決定先去保險再看醫生,在等保險生效期間,她發現痔瘡竟然可以塞回去,「所以我就這樣塞進去之後,每天跟它玩你退我進。」她也提到保險即將生效,她終於能在這個月去看醫生了。

 

▼玉兔發現痔瘡可以塞回去,每天跟它玩「你退我進」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玉兔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模下體狂飄異味!醫檢查嚇壞:2顆XX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