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期金馬!陸金雞獎 歐陽娜、王大陸現身紅毯

2019/11/23 21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撞期金馬!陸金雞獎 歐陽娜、王大陸現身紅毯

大陸電影盛事金雞獎,今年與台灣金馬獎「撞期」,互別苗頭意味相當濃厚, 一開場由小露香肩的藝人歐陽娜娜現身,演員王大陸、霍建華擇與其他大陸藝人同框。

 YT廣告

 

金雞百花電影節主持人:「讓我們歡迎青年演員,鄭凱、歐陽娜娜。」

 

大陸金雞獎紅毯儀式一開場,就由藝人歐陽娜娜,穿著一身深紅色平肩禮服亮麗現身。


▼演員王大陸、霍建華擇與其他大陸藝人同框。(圖/翻攝自微博 )

 

金雞百花電影節主持人:「將在今晚我們的頒獎典禮上,為我們奉獻出精彩演藝。」


就在金雞與台灣金馬兩大獎項「撞期」之下,曾經因為政治立場陷入風波的歐陽娜娜,這次現身金雞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讓其他出席的台灣演員也備受外界矚目。

 

演員王大陸一身帥氣西裝與藝人劉詩詩同框,露出靦腆的微笑引起粉絲不斷尖叫,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也有出席,還在後台與胡歌等藝人合照,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。

 

而今年的金雞獎,唯一有台灣人入圍的電影《後來的我們》,導演劉若英穿著深V黑色禮服,帶領女主角周冬雨和劇組出席。


▼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也有出席,還在後台與胡歌等藝人合照,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。(圖/翻攝自 微博 )

 

《後來的我們》導演劉若英:「此時此刻的心情怎麼樣,站在金雞獎舞台上很榮幸,有沒有信心呢,沒有。」

 

不過導演劉若英,對入圍的處女作似乎不是很有信心,反倒是去年榮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今年又入圍金雞獎的演員徐崢大方許多。

 

大陸演員徐崢:「特別激動,其實我覺得能夠拿到提名,已經特別開心,不奢求拿獎,特別感謝大家。」

 

▼曾因為政治立場陷入風波的歐陽娜娜,這次現身金雞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 微博 )

 

兩岸電影盛事今年同日登場,互別苗頭意味相當濃厚 ,得獎名單也讓外界更加關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《浪姐5》吳恙變「小透明」?點名戚薇 網酸:茶茶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