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不斷更新】金馬56星光大道!《返校》學姊禮服開高衩

2019/11/23 18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【不斷更新】金馬56星光大道!《返校》學姊禮服開高衩

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日(23號)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,下午5點時紅毯星光大道開始,第一個踏上紅毯的就是本屆金馬主席、國際大導演李安。

 

 

 

而此次頒獎嘉賓李千娜,身穿一襲黑色簍空禮服,展現好身材同時,更意外曝光自己只有22腰。她表示自己沒有刻意瘦身,不過因為心情一直很緊張,所以不知不覺腰圍也從23腰再往下掉到22腰。

 

 

隨後登場的則是56屆金馬獎遞獎大使王可元(右)、徐鈞浩(左)、陳品兒(中)。

 

 

宛如天使般的女神王淨,身穿白色高衩長禮服出席金馬頒獎典禮,她還透露為了走星光大道,再度踏上減肥之路,瘦了約4公斤。

 

▼《返校》劇組,學姊王淨成為這次紅毯矚目焦點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 

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不斷更新】豪拿5大獎!《陽光普照》奪最佳劇情長片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