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後首慶生!38歲宋慧喬海灘解放 曝真實身材

2019/11/23 12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離婚後首慶生!38歲宋慧喬海灘解放 曝真實身材

南韓女星宋慧喬昨(22)日慶祝38歲生日,這是她恢復單身後迎接的第一個生日,收到不少親友和粉絲的禮物,甚至還有粉絲大手筆買下美國時代廣場電子看板獻上祝福,收到來自各方的獻禮,宋慧喬曬出辣照向眾人表達感謝,超逆齡外表也讓人讚嘆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粉絲買下看板祝宋慧喬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


宋慧喬22日在IG上PO出許多限時動態,收到了來自各方祝福,不少好友也紛紛貼出和她的合照,還有粉絲不惜砸重本買下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祝壽,讓宋慧喬超暖心,貼出身穿綠色緊身洋裝照向眾人表達感謝,大露纖細雙腿,許多人看了紛紛大讚,「超美」、「女神超辣」。


▼宋慧喬好友們獻花祝福。(圖/翻攝自IG shkphilippines

 

不過最讓人驚豔的是,好友們上傳與宋慧喬的慶生合照,只見她捧著一束鮮花,依偎在好朋友身上,還擺出俏皮嘟嘴表情。好友劉亞仁也貼出2人的合照,寫下「LONG LIVE THE QUEEN(女王萬歲)」,他閉起雙眼靠向宋慧喬,似乎在撒嬌,模樣相當逗趣。讓網友們看了驚呼,「這哪像38歲啊?」、「喬妹越來越美了,希望她之後會更好!」、「單身真的比較快樂!」

 

▼宋慧喬好友們獻花祝福。(圖/翻攝自劉亞仁IG


宋慧喬迎接38歲生日,這是她在今年6月和宋仲基宣布離婚後第一次過生日,許多粉絲原本擔心她的心情會受影響,不過喬妹有著各方親友陪伴與祝福,從照片上看來,她屢屢露出招牌甜笑,度過了一個美好的生日,也讓外界都鬆口氣。

 

▼宋慧喬PO辣照謝謝大家祝福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宋慧喬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掰了宋仲基首慶生!宋慧喬嘟嘴甜笑 依偎白衣男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