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五官大換位!網紅挑戰顛倒妝容 男友嚇壞尖叫

2019/11/23 12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五官大換位!網紅挑戰顛倒妝容 男友嚇壞尖叫

現今許多女生都堅持「完妝」才出門,每天都花費大把時間,將自己打扮得十分精緻漂亮,因此也練就一手「好畫功」,無論什麼妝容都能快速完成。不過,韓國有一名美妝YouTuber,日前上傳一部「超特殊妝容」影片,完妝後不僅判若兩人,連男友也被嚇驚聲尖叫,網友看了更紛紛獻上膝蓋,相當佩服她的化妝能力。

YT廣告

 

韓國知名YouTuber「Calary Girl」(회사원A)以拍攝美妝系列影片為主,有時也會在另一個頻道分享與男友的生活趣事,而她也因精緻臉蛋及強大的化妝功力,深受女性觀眾喜愛,更擁有121萬粉絲追蹤。日前她突發奇想,上傳一部「顛倒妝容」影片,只見她的五官大換位,原本該在臉部下方的嘴唇,竟跑到額頭的位置,而鼻子也詭異的呈現向上狀態,就像是將人的頭硬生生扭轉180度一般,十分可怕。

 

▼Calary Girl上傳一支顛倒妝容影片,她的五官全部大換位。(圖/翻攝自회사원A YouTube)

 

而Calary Girl也一一解析「顛倒妝容」的化妝步驟,首先她利用特殊的皮膚蠟,製作出堅挺的鼻樑及鼻頭,並仔細的畫上陰影,讓這個假鼻子更加逼真。畫完鼻子後,她則是先用遮瑕膏遮住原本的眉毛,再用粉底液塗抹全臉,完成底妝,接著便在假鼻子兩旁畫上粉粉的腮紅,添加可愛感。

 

▼Calary Girl一步步解析顛倒妝容畫法。(圖/翻攝自회사원A YouTube)

 

至於眼妝的部分,Calary Girl先以自己的眼睛為基準,在臉頰上畫出顛倒的眉毛,並在下眼皮畫上眼影、眼線,營造出深邃的雙眼皮,然後使用眼線筆大致描出嘴唇形狀,再拿淺色唇釉將嘴唇塗滿,等待唇釉變乾時,則是拿假睫毛貼在下眼皮,打造炯炯有神的雙眼,最後則是回到嘴唇,用眼線筆將唇形描出後,顛倒妝容就大功告成。

 

▼Calary Girl仔細畫出嘴唇細節。(圖/翻攝自회사원A YouTube)

 

調皮的Calary Girl完妝後,就頂著奇特的妝容,奔到男友公司將這驚喜大禮送給對方,當時男友一見到她,瞬間嚇到崩潰尖叫,完全不可置信眼前所看到的畫面,直到好幾秒後才發覺是被耍。這支影片發布後,至今累積225萬人次觀看,不少網友見到這「超特殊妝容」,都忍不住獻出膝蓋,「如果我看見都以為見鬼了」、「真的太可怕了」、「這已經不是化妝了,是雕像跟油畫的結合」、「哇!這真的太神奇了」。

 

▼Calary Girl頂著顛倒妝容去找男友,對方當場被嚇到尖叫。(圖/翻攝自회사원C 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alary Girl IG、회사원A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偷整型!他嚇傻猛彈飛 一開口暖哭網:嫁了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