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檔期被打槍! 周董、陳奕迅、孫燕姿小巨蛋開唱喊卡

2019/11/23 11:55 字級:
讀稿
檔期被打槍! 周董、陳奕迅、孫燕姿小巨蛋開唱喊卡

台北小巨蛋檔期申請競爭激烈,甚至連天王天后也卡不到位,包含周杰倫、陳奕迅、孫燕姿,明年的檔期全被喊卡,甚至沒有「候補」機會,粉絲大嘆可惜,也有人質疑審議委員黑箱作業,但文化局否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想要再看到周董周杰倫站上台北小巨蛋,恐怕不簡單,因為小巨蛋檔期申請競爭激烈,包含周杰倫20周年巡迴演唱會,還有金曲歌王陳奕迅25周年演唱會,明年的申請都被喊卡。


▼周杰倫也沒申請到小巨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不到大咖演唱,引發粉絲不滿,甚至也引起音樂界質疑,審議委員是否有黑箱作業,讓這些國際級歌手,連候補機會都沒有,還有孫燕姿也傳出落選,申請沒通過。


▼孫燕姿也傳出落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了解,審議委員中,有運動、學術及流行音樂等專業人士,即使過去被界定為體育用地,但現在已經屬於多功能場館,到底標準在哪,受到質疑。

 

北市文化局藝術發展科視察李岱穎:「討論案子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,希望讓小巨蛋的檔期,讓比較有多元的,比較多的藝人或是團隊,能夠進去使用,候補的狀況是,剛好一個一個檔期是卡得剛剛好,我才有可能補你。」

 

無法如預期演唱,杰威爾音樂回應,申請的是明年8月和及12月兩個檔期,很遺憾沒有申請到,只能來年再努力,陳奕迅和孫燕姿經紀公司環球音樂,則說不予回應,只希望精彩演出能早日到台北。


▼陳奕迅經紀公司沒予以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奕迅周杰倫IG/孫燕姿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抗爭燒藝界!陳奕迅取消25場 周杰倫6場延期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