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鬧翻豪門父!火大扯韓國瑜:至今沒聯絡

2019/11/23 09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鬧翻豪門父!火大扯韓國瑜:至今沒聯絡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熱衷於談論論政治,近日又被「歡樂無法黨」列入不分區名單,引起熱議。然而,雞排妹犀利的評論雖吸引了許多粉絲,但卻因此與家人關係降至冰點。近日她透露,本來出道5年後終於和久未聯繫的父親破冰,但卻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時再度失聯,原因竟和韓國瑜有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雞排妹鮮少向外界透露自己的身世,其實她出身富裕家庭,父親曾投入立委選舉,後來又到大陸經商。雞排妹近日在《台灣亮起來》中表示,父女倆感情形同陌路,出道多年好不容易改善與父親的關係,沒想到卻因去年九合一選舉,政治立場不同,關係又再度降至冰點。

 

▼雞排妹其實出身富裕家庭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 

雞排妹去年在選前曾表示「韓國瑜像直銷」,稱韓國瑜根本就是在講幹話,還用傳銷大會的話術方式。說完後,不但引來韓粉圍剿,父親也相當憤怒,還在家族群組中表達不滿,雞排妹坦言,「我們就至今都沒有聯絡了」。

 

▼雞排妹去年在選前曾表示「韓國瑜像直銷」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 

雞排妹過去曾提到,自己幼時父母離異,父親曾告訴她過了18歲就必須要自食其力,因此她就選在18歲那年的父親節離家。由於她在演藝圈作風大膽,讓互動甚少的兩人幾乎不再聯絡,幾年前好不容易關係破冰,大約每1、2個月會一起吃一次飯,沒想到如今卻因政治因素再次鬧翻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雞排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列不分區第3!歡樂無法黨「夢幻名單」出爐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