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郎朗混血妻舊照曝 網驚:瘦跟整形一樣

2019/11/22 2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郎朗混血妻舊照曝 網驚:瘦跟整形一樣

36歲大陸鋼琴家郎朗今年6月與25歲的德韓混血鋼琴家吉娜愛麗絲(Gina Alice)在法國舉行婚禮,有著精湛琴藝、被稱為才女的她,精緻五官和窈窕身材也讓人稱羨。近日吉娜愛麗絲被翻出舊照,差異甚大的樣貌跟身材讓網友紛紛驚呼:「減肥就像整形一樣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德韓混血鋼琴家吉娜愛麗絲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日前舊照被翻出,與現在的形象有些差距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穿著黑色長禮服、仔細挽起一頭長髮的她,與現在比起來,臉蛋略為圓潤,身形較為粗壯,膚色也稍顯黝黑,當時沒有上妝的模樣,雖無法與現在的明豔動人相提並論,但清秀的臉龐與滿臉的膠原蛋白,仍可以看出底子相當不錯,網友看了紛紛驚嘆:「瘦就跟整形一樣,太驚人了!」

 

▼德韓混血鋼琴家吉娜愛麗絲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早期的吉娜愛麗絲少了眼妝修飾,顯得清麗許多,雖無現在性感艷麗,但那帶點羞澀的微笑就像是鄰家女孩般純真甜美,部分網友認為,素顏的她看起來略為老成,「看起來像快40歲」、「雖然看起來比較老,但還是漂亮」。

 

▼吉娜愛麗絲舊照被翻出,與現在精緻的模樣相差甚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大部分網友則表示,吉娜愛麗絲的素顏比濃妝豔抹更漂亮,紛紛留言稱讚她天生麗質,「素顏也好看啊」、「底子是好的」、「骨相是美女」、「差距是大,但都好看」、「假睫毛不要那麼濃好看多了」、「區別就在於,一個溫柔,另一個看起來性感罷了」、「沒覺得素顏不好看,反而覺得很童顏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現職警列不分區!妻是超辣女醫 完美3要素曝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