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胸正妹摔車!雪乳美腿全解放 網神出女神本尊

2019/11/22 1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超胸正妹摔車!雪乳美腿全解放 網神出女神本尊

若是遇到需要幫助的人,許多民眾都樂意伸出援手,因此大家常說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」。日前有網友目睹一起車禍事故,一名身穿白色小可愛的女騎士,疑似與轎車發生擦撞倒地,一旁的男騎士見狀,趕緊上前攙扶,雖然女騎士當下戴著安全帽遮臉,但單薄的衣物讓她「超胸」身材完全展露,而引起網友一陣熱議,更有人神出女騎士的「神級真面目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加藤軍路邊隨手拍」貼出多張車禍照,只見一名身穿白色細帶小背心和迷你短褲的女騎士,一手撐著地面,一手抱著腹部,看似非常痛苦地癱坐在路邊,隨身物品全都散落一地,連機車也倒在一旁,所幸一名男騎士見狀,立刻停車上前幫忙,並將倒地的機車扶起。

 

▼一名網友目睹正妹車禍,有好心人上前幫忙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

 

但由於女騎士穿著有些單薄,與轎車擦撞倒地後,外頭的白色罩衫與小可愛隨著肩膀滑落,不經意露出胸前的渾圓雪乳,不僅如此,女騎士起身時,疑似重心不穩,身體微微傾向一邊,導致迷你短褲往上捲,一雙纖細美腿及火辣翹臀全都露,讓人看了實在超害羞。

 

▼女騎士一起身,迷你短褲上捲,露出美腿及翹臀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)

 

照片一曝光,隨即引起網友暴動,紛紛留言,「最幸福的車禍」、「轉角遇到愛」、「撞得很嚴重啊,褲子都撞飛了」、「當然是先扶長輩啊」、「社會需要你我路見不平的人」、「撞到這就跟中獎一樣吧」、「下車一把火,看到美女都消失」。

 

事後,該名女騎士被神出真實身分,其實是網紅「阮蓎Nana」,她擁有水汪汪大眼及雪白肌膚,仙氣逼人的模樣吸引1萬多名粉絲追蹤,而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買午餐摔個狗吃屎,謝謝好心路人的幫忙,想知道是哪位好心人,感謝你們。」許多朝聖的網友也紛紛湧入開玩笑,「不用謝!幫助妳的人就是我」、「助人為快樂之本,不用跟我客氣」。

 

▼事後,有網友神出該名正妹是網紅「阮蓎Nana」。(圖/翻攝自阮蓎Nana臉書)

 

▼阮蓎Nana發文感謝好心人幫忙。(圖/翻攝自阮蓎Nana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、阮蓎Nana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褲子掀開!騎車驚見內褲正妹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