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優貼身挑逗!小鐘對嘴狂吸 下半身反應糗了

2019/11/22 10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女優貼身挑逗!小鐘對嘴狂吸 下半身反應糗了

今年剛拿下AV奧斯卡最佳女優賞,登上AV影后寶座的相澤南,曾坦言自己熱愛女優的工作及身分,是許多人心中的D槽女神,她日前來台灣上節目,大方和男藝人們互動,其中和小鐘「嘴對嘴」更是掀起高潮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相澤南上節目和男藝人互動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 

相澤南上節目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,被問到最期待的台灣小吃,她毫不猶豫地說是香腸,而節目單位也特地準備士林大香腸,要滿足她的口腹之慾,相澤南看到油亮亮的香腸端上桌,則是忍不住眼神發亮,嬌喊「好大好大~」。

 

▼相澤南看到香腸口水直流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 

之後庹宗康拿起一片切片香腸,親手餵給相澤南吃,她馬上露出滿足的神情,直呼好吃,福利滿滿的互動,讓一旁的小鍾受不了,忍不住自告奮勇,搶著餵食相澤南,並一個箭步上前,拿起盤子中未切的整條香腸塞進嘴巴,示意要「嘴對嘴」吃香腸親密互動,讓旁人哭笑不得,只能酸他一句「很噁心」。

 

▼小鐘直接咬起整根香腸,臉秒脹紅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 

 

而小鐘如願和相澤南共吃香腸,臉馬上脹紅發燙,之後在挑選配對環節,又獲得女神青睞,得到體驗「世界級挑逗技巧」的機會,讓相澤南不僅貼身誘惑,還在他耳邊低語,旁人光用看的就不禁臉紅心跳。

 

▼小鐘玩遊戲被眾人砲轟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 

 

 

最後在遊戲「愛的傳接撲克牌」中,男星們輪流和相澤南用嘴巴揭撲克牌,但小鐘一度因為太過猴急,嘴巴張太大,下半身還不斷往她靠近,讓旁人傻眼怒轟「下半身在幹什麼」、「噁心鬼」,輪到張立東時,他也是一陣狂吸,讓相澤南受到些許驚嚇,最後楊昇達則是因為動作輕柔且快速過關,被她稱讚很紳士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/相澤南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追劇驚見火辣女優!30秒出浴彩蛋直逼18禁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