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產女被冷落!尪改娶陸配秒懷雙胞…結局傻眼

2019/11/22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她產女被冷落!尪改娶陸配秒懷雙胞…結局傻眼

現代雖提倡男女性別平等,但部分父母仍有「重男輕女」的觀念,甚至有人為了生男孩來傳宗接代,而不惜付出代價。有一對夫妻因晚婚,老婆40多歲才高齡產下女兒,不料卻遭到老公冷落,對方為了生兒子,接連要求她做人工受孕、試管嬰兒,但最終仍失敗,原以為老公會就此放棄,沒想到卻異想天開使出怪招,讓人聽了超傻眼。

YT廣告

 

小兒科醫師張華倫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表示,先前遇過一對40多歲才結婚的夫妻,原本老婆高齡產下女兒是一樁喜事,沒想到老公卻因為不是兒子,而對母女兩人的態度十分冷淡,「完全沒看過爸爸陪女兒來看診過。」

 

▼老婆高齡產下女兒,卻遭老公冷淡,因對方希望生兒子傳宗接代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該名媽媽指出,由於老公希望能生兒子來傳宗接代,因此堅持要她「用做的」懷上男寶,因此經過溝通後,她先是做了人工受孕,但狀況不佳,3次都接連失敗,之後夫妻倆決定直接挑戰試管嬰兒,進行體外受精,等於要連續打4個月排卵針,過程相當艱辛,不過幸運的是,這次老婆取出的7顆卵子全都授精成功,雖經第一批篩檢後只剩下3顆卵子,但醫師表示,3顆都是男生,就看他們決定要植入1顆還2顆受精卵。

 

張華倫指出,當時以為那是皆大歡喜的結局,沒想到老公卻不滿意,堅持要百分之百確認「一舉得男」,因此再度要求性別篩檢,「結果剩下的3顆一篩,全都沒了,導致老婆內心十分煎熬,不過老公卻要求繼續嘗試」,但老婆最終受不了產子的身心煎熬,而拒絕配合對方,兩人的關係也瞬間降至冰點。

 

▼老婆做試管嬰兒,好不容易成功,卻因老公堅持得男而失敗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張華倫接著表示,之後朋友見兩人求子心切,提議老公去找身體、卵子健康的年輕陸配結婚,保證能一舉得男,沒想到如此荒謬的建議,卻讓老公十分心動,還跑回家跟老婆認真討論此事,「我們來假離婚,妳讓我生個兒子後,我們再結婚回來。」結果老婆一聽氣炸,直接與對方離婚,而兩人分手後,老公也真娶了陸配,並快速懷上雙胞胎,心想傳宗接代的心願終於能實現,但上天開了一個大玩笑,讓他一舉得了2個女兒。

 

▼老公聽信朋友怪招,找陸配結婚,順利懷上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針對此案例,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表示,從現代醫療來看,性別篩檢並不恰當,因為篩檢的過程,需進行胚胎切片,必須從胚胎發育成幾個細胞後,再從中抽出細胞,以檢測裡面的染色體,不過細胞會在抽取1、2次後損失,「細胞越少時,卵子變得越不穩定,之後就可能會喪失胚胎。」李偉浩也指出,很多長輩會將生不出兒子的壓力,施加在女性身上,但實際上寶寶性別是取決在男性精蟲,而不是女性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信算命!男40年不洗澡拚生兒…7孩都女的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