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理褲落伍了?正妹真理衣深V直逼肚臍 半球看光

2019/11/21 22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真理褲落伍了?正妹真理衣深V直逼肚臍 半球看光

開到大腿根部、能完整展露整副美腿的運動短褲「真理褲」,在網上相當熱門,不過現在有更強的穿著在網上爆紅,網紅「美麗妄娜」日前就在網上分享了她精挑細選的12款「真理衣」要粉絲選出唯一真理,引發討論。

 

 

 

美麗妄娜常常在自己的頻道分享影片,除了各種有關食物的影片外,還有各種衣服的實穿片,像是讓男生心動的泳衣、褲子系列等等。

 

 

 

20日時她發布最新影片,她直言「真理褲已經過時!」,並向粉絲表示她買了12款的衣服,要大家票選出真正的「真理衣」!

 

 

 

美麗妄娜在影片中實際穿上了可愛俏皮的帽T、小露性感的一字領、繞脖上衣、緊身衣、寬鬆T恤、透視衣、男友襯衫、露肚裝、簍空連體衣和三件背心。

 

 

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編號9號的簍空連體衣,看到這件衣服深V開到胸下,性感鎖骨、東西半球全看光,以及衣服若隱若現的透膚設計,讓人看了大飽眼福。

 

 

 

(圖/美麗妄娜IG、美麗妄娜YT頻道、Nguyễn Thị Thuỳ Trang Instagram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看光光!真理褲妹豪邁開腿 網羞爆:那個W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