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激凸了!陳喬恩爆被逼脫奶罩 巨乳掉出被看光

2019/11/20 21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激凸了!陳喬恩爆被逼脫奶罩 巨乳掉出被看光

女星陳喬恩曾演出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、《王子變青蛙》等多部經典偶像劇,被封為「偶像劇女王」,近年她將事業重心轉向大陸,演了多部夯劇後,成功躋身一線女星的行列。暴紅前的陳喬恩也拍攝過許多綜藝節目,其中13年前由她主持的《冒險奇兵》,當中有她當眾脫內衣的畫面,引起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在《冒險奇兵》節目中,曾國城與陳喬恩對賭21點,輸的人就要脫衣服作為懲罰,陳喬恩當時已經輸得剩下一件洋裝,沒想到她在下一輪又慘輸,雖然嘴裡喊著「我不要脫奶罩」,但後來也只能服輸脫下內衣,隋棠幫她披上毛巾,避免走光,接著就上演毛巾裡的「脫衣秀」。

 

▼節目中曾國城與陳喬恩對賭21點,輸的人就要脫衣服作為懲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陳喬恩將內衣脫下後,放在賭盤上,膚色的款式讓現場來賓虧是「阿嬤牌內衣」,感到超難為情的她,趕緊一把將內衣搶回。

 

▼陳喬恩膚色的內衣,被來賓虧是「阿嬤牌內衣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這部陳喬恩的「黑歷史」影片,已經是14年前的節目畫面,但近期在留言區中,出現不少網友留言,「還好啊 ,內容看起來不會很羞愧,感覺是做效果」、「這還是我認識的陳喬恩嗎」、「以前的節目尺度真的超大」,這部影片也累積超過528萬的觀看次數,足以證明陳喬恩的高人氣。

 

▼陳喬恩賭場被逼脫奶罩,巨乳掉出激凸被看光!圖/翻攝微博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內褲脫掉!豬哥亮愛女腿大開 神秘三角洲險看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