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劈腿不戴套!小三身分起底…竟是百萬網紅

2019/11/20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男劈腿不戴套!小三身分起底…竟是百萬網紅

大陸知名網紅情侶檔阿沁與劉陽,感情十分甜蜜,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,而劉陽對女友的細心照顧,也讓粉絲大呼羨慕,將他封為「理想男友」,並為兩人甜蜜的愛情獻上祝福。不料,阿沁日前突然宣布與劉陽分手,更痛訴對方劈腿,讓不少粉絲心碎,甚至有人肉搜出小三的真實身分,竟是百萬網紅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阿沁與劉陽是知名網紅情侶檔,卻傳出分手。(圖/翻攝自Kakakaoo微博)

 

阿沁近日在微博發文指出,自己與劉陽的感情,其實在早前就已出現問題,雖然她多次向對方表示想好好溝通,但劉陽卻暗示不想再修復這段感情,甚至勸她趕快找新男友,原先阿沁以為是兩人的愛情進入疲倦期,但事實卻是對方劈腿,「對方還是與我認識多年的人。就在前幾天,他下車前對哭的不成人樣的我親了一下,轉頭喊另一個女生寶寶。他改簽趕著回國,騙我說要拍視頻,其實是趕去開房。」阿沁的一字一句中,流露出被男友劈腿的心痛。

 

▼阿沁發文指出男友劈腿。(圖/翻攝自Kakakaoo微博)

 

而阿沁也將劉陽劈腿的證據逐一公開,只見男方和一位匿名為「起」的女子頻繁傳訊,其中還有許多相當曖昧的字句,「其實第一次真的不用吃,但是第二次就真的要吃了」、「我明天去買藥」,同時也有劉陽轉帳給藥局買藥的紀錄。阿沁沉重地表示,當時看見這些對話紀錄,早就猜想到男友劈腿,「我從18歲開始跟著他,從重慶到廈門再到上海,這5年,我們不只是男女朋友,也是一起奮鬥的夥伴,更曾是我最依賴和信任的家人。你到底愛過我嗎?如果真的愛過,為什麼可以做出這麼殘忍的事情。」

 

▼阿沁公開劉陽劈腿的對話及相關證據。(圖/翻攝自Kakakaoo微博)

 

貼文發布後,網友紛紛湧入安慰阿沁,也有人從她公開的劈腿證據中,以女方暱稱及螢幕照片,揭開小三的真實身分,其實是在微博擁有123萬粉絲追蹤的知名網紅「半藏森林」,因此,不少阿沁粉絲得知後,都氣憤留言,「我們幫妳一把火燒了這片森林。」

 

▼網友依劈腿證據,找出小三是知名網紅「半藏森林」。(圖/翻攝自半藏森林微博)

 

對於阿沁的劈腿指控,劉陽也發文證實並向粉絲道歉,「對不起,我在感情裡做了無可原諒的事情,我還可笑的試圖隱瞞所有人。」此外,他還坦言,「我也不相信自己會這樣,把對阿沁4年多的感情拋之腦後,可事實就是我做了,並且是對這段感情傷害最深的事情,錯了就是錯了,我不配獲得大家的理解。」

 

▼劉陽事後發文道歉,坦承劈腿一事。(圖/翻攝自劉陽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akakaoo、劉陽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爽養小三!她曝正宮超狂復仇手段 眾人驚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