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國名花傳婚變!爆嫩尪欠債擁小三:一場騙局

2019/11/20 13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酒國名花傳婚變!爆嫩尪欠債擁小三:一場騙局

46歲前「酒國名花」凌葳威(本名:謝伊琪)去年7月閃嫁給小11歲的「岳飛後代」岳子樓,沒想到2人婚姻僅維持1年多,就發生變化,凌葳威如今自爆,男方不僅婚後沒工作,還積欠高達800萬元的債務,並懷疑老公在外有小三,憤而提離婚,但老公卻已經5天音訊全無,因此希望他能盡快出面辦理離婚手續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凌葳威懷疑老公在外有小三,憤而提離婚。(圖/翻攝自凌葳威臉書)

 

凌葳威和岳子樓去年1月認識熱戀,男方原本陪想學畫畫的朋友去看畫室,結果朋友沒來上課,反而是她和岳子樓一見鍾情在一起。凌葳威曾透露,岳子樓是3家餐廳的股東,月收入近10萬元,沒想到老公投資遭詐騙,負債800萬元後就失業至今。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凌葳威平時除了開畫室授課外,也同時在醫美診所當紋繡師、賣面膜,卻被夫家當提款機,婆婆癌症需要醫藥費,而老公卻好手好腳沒工作,還會不斷從她的皮夾抽錢花用。

 

▼凌葳威怒控,婚後被夫家當提款機。(圖/翻攝自凌葳威臉書)

 

凌葳威表示,如今種種跡象似乎都有跡可循,因為2人結婚時不僅沒大聘小聘,對戒還是自己上網買,男方事後將禮金10萬全數拿走後,卻遲遲付不出桌錢,忍不住感嘆自己是被騙來還債,她現在看到1年前的婚紗照時,覺得相當諷刺,「想想我就是他被詐騙來幫忙還債的。」坦言自己目前只想趕快離婚、恢復單身。

 

▼凌葳威透露,岳子樓事發至今已經神隱5天。(圖/翻攝自凌葳威臉書)

 

此外,凌葳威最近打電話給岳子樓討論離婚事宜,但對方卻遲遲已讀不回,事發至今已經神隱5天,無奈直呼,「等了46年,以為結婚是一生一世,結果是16個月的一場騙局」,希望對方能盡快出面辦理離婚手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凌葳威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隆乳激升E罩杯!網紅全身硬塊…妹妹腫4倍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