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隆乳激升E罩杯!網紅全身硬塊…妹妹腫4倍大

2019/11/20 09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隆乳激升E罩杯!網紅全身硬塊…妹妹腫4倍大

網路圖文插畫家「超直白」憑著可愛畫風,加上風格貼近生活,吸引許多粉絲喜愛,她同時也是一名YouTuber,時常推出各種影片,引發討論。她大方坦承今年初進場維修,包括雙眼皮、眼頭、下巴截骨、鼻頭和鼻樑等,近日又去做了自體脂肪隆乳,目前仍在休養的她也分享術後近況,自爆在休養期間因無法洗澡,造成「妹妹腫了4倍大」!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超直白自體脂肪隆乳,「妹妹腫了4倍大」!(圖/翻攝自超直白IG)

 

為了改善原本有些方形的臉型,超直白在今年過年前整形,她直言內心感到惶恐不安,但最後戰勝恐懼,同時也動了雙眼皮、眼頭、鼻頭、鼻樑等部位。時隔將近一年,她再度動刀,這次做了自體脂肪隆乳,用大腿環抽及腹部抽脂,胸圍原本是B罩杯的她,現在一口氣升級到E罩杯,不過抽脂也讓她備感痛苦,直呼抽脂比臉部整形還痛,「現在只希望度過這難熬的日子」。

 

▼超直白分享隆乳過程。(圖/翻攝自超直白IG)

 

▼超直白仍在休養中。(圖/翻攝自超直白IG)

 

超直白透露,術後整整8天都沒洗澡,這段期間只能擦澡跟清洗局部,讓她整個人渾身不舒服,身體還因此長了厚厚的癬,「最神奇的是,單邊小陰唇甚至腫起來,腫個4倍大!」換個藥、換個塑身衣都讓她直呼快累死、爆睡一波。針對自體隆乳的術後恢復,她更是崩潰大喊是痛苦體驗之旅,也因為抽脂,硬塊分佈在身體各處,「之後的按摩(復健)還是一條漫長的路,這心得可以拍三天三夜。」

 

▼超直白坦承整形。(圖/翻攝自超直白IG)

▼超直白公開整形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超直白IG)

 

不少網友看了術後「變臉」的超直白,都狂讚驚呼:「變更漂亮了!」超直白則表示,「整形真的很需要時間修復~不可能一整完馬上很自然漂亮,還要看個人體質跟恢復狀況,每個人情況跟耐受度都不一樣」,她很開心可以變漂亮,像是今年2月座的眉毛,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,她感到十分滿意,「一切都很順利~也恢復的很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超直白IG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揪上司車震!嬌喘掛尪電話 下秒開門慘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