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美味滿閣》開播話題夯!龍劭華和王傳一父子反目

2019/11/19 19:16 字級:
讀稿

由王傳一和魏蔓所主演的最新九點檔華劇,本周已經正式播出,結果一開播就造成轟動,網路討論度破表,這齣華劇除了有精采的料理對決,還有親情和感情的糾葛,像是在一開始的劇情中,父親龍劭華不准兒子王傳一談戀愛,父子情一開始就有了激烈衝突。
 YT廣告

 

九點檔華劇:「你給我聽著,不管你以前是不是跟她很熟,還是現在對她有意思,這個都不重要,重要只有一件事情,我不准你跟她來往。」

 

身為父親的龍劭華,堅持不准兒子王傳一和女主角魏蔓交往,這到底有什麼隱情,讓父子倆幾乎反目成仇

 

▼身為父親的龍劭華,堅持不准兒子王傳一和魏蔓交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九點檔華劇:「只要有關於料理或是圓滿閣的事情,你說的話就是我唯一,要完成的目標,但是這一次跟料理沒有關係,你現在打算為了這個女孩來跟我翻臉,不聽我的話,是嗎。」

 

龍劭華大喊一聲,王傳一還真的嚇到,這是最新的九點檔華劇美味滿閣,集合台灣最夯的硬底子演員,一開播就造成轟動。

 

九點檔華劇:「現在佛祖幫忙,給他一段好姻緣,你現在反對,你是在反對什麼意思,我就我就,你就怎樣,我跟你講,你現在如果害他們無法在一起,我就我就跟你離婚 。」

 

苗可麗鬧到要和龍劭華離婚,個性強悍的龍劭華馬上低頭求饒,這對老夫老妻的互動,也是全劇一大亮點。

 

▼這對老夫老妻的互動,也是全劇一大亮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九點檔華劇:「這是我早上做的芋頭糕,給你當早點,我討厭芋頭,我昨天沒加你好友,今天也不會加,就算明天後天大後天來,每天來我也不會,加你好友,你死了這條心吧。」

 

王傳一和魏蔓的戀情到底如何進展,美味滿閣本周全新開播,大家都開始追劇,還沒趕上進度的觀眾,你還來得及。

 

▼王傳一和魏蔓的戀情到底如何進展?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《美味滿閣》11/18(一)起,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,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,想要知道演員最新動態也可以到「東森創作粉絲團」和王傳一、魏蔓等人一起談戀愛吃美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美味滿閣》吉普車掃街快閃 王傳一魏蔓不畏低溫宣傳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