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存摺印章全送小A辣!林進曬驚人存款:想領就領

2019/11/19 14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存摺印章全送小A辣!林進曬驚人存款:想領就領

網紅林進與小A辣曾合組「進辣寶貝」,請來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,量身打造洗腦歌曲。2人認識5年以來,共同經歷過彼此人生的大風大雨,培養出堅毅的革命情感,林進甚至還當場交出了2樣私物給小A辣,感謝對方當初那麼看好他,「這個東西我可以沒有,但我不能看到你難過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林進與小A辣擁有深厚的友誼。(圖/林進臉書)

 

林進與小A辣一起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參加交換禮物大會,林進一開始透露,當時剛到台北時,經紀公司幫他們在北車附近租房子,沒想到有一天,突然被告知3天後,房子就被拆除進行都更,由於時間太趕,找不到搬家公司,2人最後只好狼狽淋大雨,搭計程車連夜搬家,但許多司機看他們東西太多紛紛拒載,好不容易攔到一台計程車願意載,下車卻被要求多收一個人的錢。

 

▼小A辣卻十分看好林進認為,「他以後一定會比我紅」(圖/YouTube/小明星大跟班

 

小A辣緊接著表示,雖然林進以前常PO一些很瘋狂的影片,當時在台中的經紀人認為林進不會紅,但小A辣卻十分看好林進,還堅定告訴對方,「他以後一定會比我紅」,2人合作後也一起住了4、5年,直到現在依然維持著深厚的友誼。林進感性表示,「當初要是沒有A辣這樣看好我的話,我覺得就沒有現在的我。」因為小A辣最近開店大虧錢,再加上又有定存,他不忍心看好友一直為錢煩惱,所以大方送這2樣東西,「他想領就領!」

 

▼林進暖心送上存摺與印章。(圖/YouTube/小明星大跟班

 

林進揭曉答案,暖心送上存摺與印章表示,錢再賺就有,「但是一個人的感情還有跟家人的建立,這是一輩子的東西。」被問到戶頭數字時,他也當場攤開簿子,裏頭一共是112萬元新台幣,讓小A辣可以自由挪用,「你要好好利用這筆錢,店的裝潢不漂亮,生意才不好」,而小A辣也送上自己的頭蓋骨模型,以及削骨標本,而2人的真情流露,也讓眾人看了超感動。

 

(封面圖/YouTube/小明星大跟班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體萎縮!小A辣崩潰吐血淚史 變女生時間點曝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