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米秦單飛更賺!上億身家曝 創業登時裝周壓軸

2019/11/19 14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宋米秦單飛更賺!上億身家曝 創業登時裝周壓軸

36歲的韓籍女星宋米秦,2011年與李毓芬、郭雪芙組成女子團體出道,在團體內擔任團長,但卻屢屢爆出不合傳言,也因為語言等因素,人氣跟工作量跟同團成員相差甚大,她也曾在臉書寫字1千多字長文,指出自己遭經紀人排擠,她最後選擇單飛,開始經營副業,做的有聲有色。

YT廣告

 

其實宋米秦家族在南韓經營航運,身家上看上億,2015年與出身醫師世家的陳鍇文結婚,兩人育有1女,家庭生活甜蜜。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宋米秦婚後大手筆砸下3百萬元,成立時尚工作室,開了服裝複合式店面,還找設計師合作、自創品牌,今年還在台北時裝周壓軸登場,副業經營得相當成功。

 

▼宋米秦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。(圖/翻攝自宋米秦 臉書)

 

 

雖然宋米秦現在有一個寶貝女兒Ellie,但是她的求子之路並不順利,與老公結婚2年半仍沒有懷孕消息,開始積極吃中藥調養身體,也曾跟老公一起身體檢查,做過侵入性輸卵管檢查,最後終於懷孕,去年8月剖腹生下女兒。

 

升格人母後,她時常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,也曾表示Ellie相當受寵,尤其是乾媽李毓芬,只要對方出國工作,都會買禮物跟零時,女兒也很喜歡李毓芬,「Ellie看到她的表情整個人像是會融化,眼神充滿星星,看起來好害羞的樣子。」

 

▼女兒Ellie非常受寵。(圖/翻攝自宋米秦 臉書)

 

 

她還透露剛開始帶女兒的前3個月相當辛苦,跟老公兩個人累到六神無主,直呼熬夜拍戲都沒這麼累,「好像靈魂被吸走」,最後跟老公商量,白天請保母幫忙帶小孩,晚上跟假日則是她自己來,夫妻倆才漸漸找回生活品質。至於家族資產是否上億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宋米秦表示那是父母的財產,自己也不太清楚,不會特別過問。雖然她有一個弟弟,但父母覺得這個行業很辛苦,可能不會讓姊弟接班,「退休就可能賣掉公司吧!」

 

▼宋米秦曬出很多與女兒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宋米秦 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宋米秦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4歲林志玲為何高調出嫁?他爆原因超心疼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