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瞳捲不倫神隱!艾成慘綠不忍了…曝最新發展

2019/11/19 0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王瞳捲不倫神隱!艾成慘綠不忍了…曝最新發展

女星王瞳與馬俊麟因拍《大時代》結緣,沒想到假戲真做陷入不倫戀,氣得正宮梁敏婷告上法院,以「侵害配偶權」向王瞳提告,並求償400萬,引發軒然大波。歷經風波,她將無限期休假,缺席樂團活動,至於和男友艾成8年感情觸礁,男方也鬆口兩人現況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馬俊麟跟梁敏婷結婚3年多,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,梁敏庭陪伴馬俊麟度過無名時期,然而卻在男方演出《大時代》、與同劇女演員王瞳合作後,爆出婚外情,讓正宮憤怒不已,先後社群網站PO文,指控王瞳介入家庭。

 

▼王瞳與馬俊麟陷入不倫戀,正宮梁敏婷提告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
 

雖然中間事件一度平息,卻再度被周刊拍到深夜幽會,馬妻繼續在臉書上開砲,最後逼得兩人開記者會澄清,但整場記者會又被譏「認愛記者會」,會中,王瞳也自爆遭馬妻告,並被求償400萬元;接著馬妻公布王瞳帶著媽媽、阿姨「侵門踏戶」的影片及訊息,再將話題推到最高點。

 

▼成軍7年的87樂團。(圖/翻攝自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粉專

 

而王瞳不倫戀風波爆發後,並未中止與艾成等人所屬87樂團音樂活動,但近日樂團拍攝MV時,她卻缺席,對此,團長阿修羅表示:「這陣子王瞳需要平靜,應給她時間來面對,經過懇談後,王瞳自即日起告假,無時間表,專心的處理人生課題,衷心期待她回歸!」

 

至於,艾成則是表示,「回歸初衷做音樂的夥伴,感謝大家的關心,我很平靜,目前只想專注在事業。」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據悉兩人已分手。

 

▼王瞳神隱。(圖/翻攝自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粉專

 

然而,87樂團新歌《安放》MV中,主唱艾成泛著淚光、沙啞地唱著歌詞「曲終人散去,我站在原地」,女主角則坐在車上拭淚離去,以黑白色系呈現離別的無奈感傷,十分催淚。目前,87樂團僅剩四個大男生,已接下3場跨年、10場尾牙邀約,場次持續增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粉專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俊麟不倫遭棄保!謝忻遭殃…工作沒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