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兩粒被看光!謝忻海邊扯掉衣服 巨乳穿幫了

2019/11/18 15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兩粒被看光!謝忻海邊扯掉衣服 巨乳穿幫了

藝人謝忻今年6月與阿翔傳出不倫戀後,重重跌到谷底,2人遭到經紀公司懲罰,演藝事業幾乎停擺,而謝忻為了這段錯誤戀情,丟掉《綜藝大集合》主持棒,甚至長達4個月沒有收入,如今她和徐乃麟搭檔主持新節目,通告和業配也逐漸回籠。日前她在IG曬出在小琉球戲水的美照,尺度大開的她,大方展現雪白雙峰,有粉絲猛一看「我以為是林志玲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忻16日在IG上一連分享了3張辣照,這幾天她到小琉球散心潛水,身穿紅色長袖防寒衣的她,拉鍊拉到胸下,傲人乳球直接見客,謝忻暴瘦後,身材顯得更加凹凸有致,經過低潮與沉澱,她也蛻變得更有女人味。

 

▼謝忻16日在IG上,一連分享了3張在小琉球海邊拍攝的辣照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謝忻擺脫以往較為保守的形象,在鏡頭前擺出各種撩人姿勢,似乎表示正在告別過去的自己,重新出發,超性感的照片曝光後,粉絲紛紛興奮敲碗:「乾脆順便拍寫真集」,更有網友驚訝表示,猛一看還以為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!

 

▼尺度大開的謝忻大方展現雪白雙峰,有網友猛一看「我以為是林志玲!」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
謝忻在照片下回憶,「上次來小琉球是八年前,當時我玩猜拳輸了被丟進海裏;這次重回小琉球,猜拳就不用了,我自己往海裏去。」更用英文寫下「Control what u can,confront what u can't.」( 盡力完成你能力所及的事,並面對那些能力所不及的挑戰),似乎在對自己喊話,勉勵自己要勇於面對挑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IG/謝忻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褲子見紅!宥勝1招解圍 致歉我不是真男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