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褲子見紅!宥勝1招解圍 致歉我不是真男人

2019/11/18 14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妻褲子見紅!宥勝1招解圍 致歉我不是真男人

藝人宥勝和老婆林宜嫻結婚4年,婚後育有1子1女,夫妻倆感情超甜蜜。日前老婆因生理期,褲子不慎沾到血,宥勝一句,「對不起我不是真男人」,加上超暖舉動被網友讚爆,「別人的老公永遠不會讓人失望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藝人宥勝和老婆林宜嫻結婚4年,育有1子1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宥勝之旅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大家坐著


宥勝昨(17)日在臉書發文,他表示和老婆出去時,老婆因生理期又恰巧穿著淺色褲子,經血不慎沾到褲子,宥勝見狀立刻對老婆說,「我衣服夠大,跟妳交換」,只見林宜嫻穿上宥勝的藍綠色大學踢,長度剛好能蓋住屁股,宥勝則換上老婆的粉色上衣,即便長度比較短,他也絲毫不介意。

 

▼宥勝主動和老婆換衣服。(圖/翻攝自臉書宥勝之旅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


林宜嫻被宥勝的暖舉感動到,開心的主動替他拍照,不過宥勝認為這件事不足以掛齒,並笑說,「如果願意跟妳換褲子才是真男人啊!」他最後也在貼文附上3個hashtag,「覺得當女人辛苦」、「對不起我不是真男人」、「老婆我愛妳」。

 

▼超暖舉動被網友讚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宥勝之旅


貼文一出,貼心暖舉立刻被網友讚爆,「真的好暖,好棒、好聰明」、「願意換衣服已經很貼心了」、「實在太暖了!此時的無助與無奈~完全化為烏有!話說無違和的這一切~實在太可愛了!」、「這樣的舉動已經100分了」。也有網友不忘打趣笑回,「換褲子會被路人誤會是痔瘡破了吧!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宥勝之旅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聯N天重逢!宥勝妻「飛半個地球」迎接 他驚喊:瘋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