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戴綠帽…男氣炸報復切下面 油炸逼她吃

2019/11/17 16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被戴綠帽…男氣炸報復切下面 油炸逼她吃

被戴綠帽你會怎做?許多人都無法接受另一半外遇、偷吃,一但得知就會想辦法報復回去。日前就有一名男子發現初戀趁他到國外時,偷偷帶野男人回家,讓男子氣炸,狠心切掉下面炸給女友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子從國外回來到女友家要給驚喜,結果發現被戴綠帽。(示意圖/Pixabay)

「綜口味娛樂」是由丹妮婊姐、紀斯豪、小賴三人組成的一個團體,3人常常會在Youtube上傳各種影片,主要是各種關於交友、兩性關係相關,日前他們在回答網友感情問題時,有一名男子分享的故事讓他們驚呼「可以拍八點檔了」。

 

▼「綜口味娛樂」是由丹妮婊姐、紀斯豪、小賴三人組成的一個團體。(圖/綜口味娛樂 IG)

 

這名男網友表示,與女友交往大約半年,因為是他的初戀所以非常用心付出,但因為是第一任沒經驗,加上小時候沒有割包皮,兩人進行親密行為時女友曾抱怨不舒服,還問他為什麼不割掉,但因為自己怕痛,這件事就一直擱著。

 

▼男網友因為沒經驗加上沒割包皮,被女友抱怨不舒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但沒想到最近男子與家人到歐洲旅遊近半個月,回來時想說好久沒見到女友,要給她一個驚喜直接到她家找人,沒想到發現女友家中多出一個陌生男子,對此女友解釋是「表弟」,但男子仍覺得不對,因此偷看女友手機發現自己真的被戴綠帽。

 

這狀況讓男子氣炸,隔天立刻衝去割包皮,且將割下的包皮拿回家做成「炸雞皮」給女友吃掉,最後也是分手收場。「綜口味娛樂」聽完報復劈腿的故事,加上男子提供的照片為證,瞬間驚嚇度百分百,直呼「真的要吐了」,表示雖然真的很噁,但這復仇超精彩,讓3人讚賞不已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爽養小三!她曝正宮超狂復仇手段 眾人驚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