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拍MV嘴唇發紫!51歲王瑞霞高山症發作急插管

2019/11/16 1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拍MV嘴唇發紫!51歲王瑞霞高山症發作急插管

被封為「苦情天后」的歌手王瑞霞,上次推出新專輯已是6年前,這次推出新專輯《霞姐直播中》,除了改變唱腔,還收錄了出道以來第一首國語歌。近日現年已51歲的王瑞霞為了新專輯,遠赴四川稻城亞丁為MV取景,當地海拔平均高度達4千到5千公尺,一行人待了8天之久,她透露有天突然下起雪來,開心的跑來跑去,沒多久竟發覺自己腿軟、不舒服,趕緊向劇組求救。

 YT廣告

 

王瑞霞回憶,「有一天突然下雪,我覺得實在太美了,本來那天沒有要拍我,剛好導演說可以讓我拍一下,我開心的就趕快跑來跑去。」然而原本在高山就很不適應,加上一直走動換衣服、化妝,結果導致嚴重缺氧,所幸自己早有警覺,趕緊撐著一鼓作氣走到保母車上。

 

▼王瑞霞為了新專輯,遠渡四川稻城亞丁拍攝MV。(圖/翻攝自王瑞霞臉書

 

一上車她立刻跟導遊說,「氧氣!氧氣!給我氧氣頭!」當時王瑞霞已經嘴唇發紫,臉色也非常蒼白,一旁經紀人還說,當下根本就是命危的情況。事後王瑞霞也完全沒有跟家人說,而老公還是看新聞後才知道她在四川得高山症的消息,她笑稱,「跟他們講也沒用啊,遠水救不了近火,當下也只會擔心。」


▼王瑞霞在拍攝期間發生嚴重高山症。(圖/翻攝自王瑞霞臉書

 

為了新的專輯,王瑞霞根本是賣命拍MV,她也表示這次的新歌結合很多自己的人生故事,還特別收錄了一首國語歌,這也是她出道以來第一次發行的非台語歌。王瑞霞也說,為了詮釋好這首國語歌曲,還要特別改「口氣」,連苦情也都不能太超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瑞霞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1歲歌后王瑞霞高山症命危!嚴重狀況令人憂心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