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AKIRA大婚!Ella喊話:求子困難找我取經

鏡週刊 2019/11/15 21:4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林志玲AKIRA大婚!Ella喊話:求子困難找我取經

Ella陳嘉樺今(15)日擔任寒冬助老公益大使,提到林志玲與日籍老公AKIRA將於17日在台南舉辦婚宴,Ella說:「一開始聽到婚訊以為是假的,想說那個合照是某個電影劇照,沒想到是真的,很替她開心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Ella透露林志玲與老公AKIRA互動甜蜜,兩人是「俊男美女」的組合。(圖/鏡週刊)

Ella透露林志玲與老公AKIRA互動甜蜜,兩人是「俊男美女」的組合。

 

日前,S.H.E和林志玲、AKIRA夫妻檔吃飯,Ella指夫妻兩人互動甜蜜,林志玲溫柔婉約,彼此以日文溝通,是「俊男美女」的組合。Ella說:「志玲姐姐活到一定歲數,她是一個非常智慧的女人,很有美德的人,相信她的婚姻也會經營得很好。」是否會送禮?Ella說:「送上最大的祝福、最好的,不過,她求子困難可以來找我取『經』,經驗的經。」

 

AKIRA的帥氣讓Ella驚艷,她搞笑說:「轉過頭過去看一下我老公,欸,長得差不多嘛,哈哈!」原來,Ella老公賴斯翔近期留長髮,新髮型酷似AKIRA,Ella說:「是我拜託他換的,我想體驗一下有藝術家老公的氣息,想說他一生中沒試過,沒想到效果滿好的。」

 

▼「解敷」賴斯翔換了長髮新造型,Ella搞笑稱像換了老公。(圖/鏡週刊)

「解敷」賴斯翔換了長髮新造型,Ella搞笑稱像換了老公。

 

日前,Ella先是遺失護照,之後又掉了錢包跟墨鏡,被小豬羅志祥撿到,還被拍下當時領取失物的過程,Ella崩潰說:「我最近腦神經衰弱。」被懷疑因懷孕而健忘,Ella否認,還捶肚子證明沒懷孕。近期,雖曾起了幫勁寶添個妹妹的念頭,沒避孕,但也因工作太忙而無暇積極做人,她搞笑說:「有時候聊天到一個段落,就可以來一下。」隨後指老公說「阿捏卡齁睏」。

 

Ella自組的「勁樺娛樂」,12月底將赴冰島員工旅遊,帶著老公、兒子、閨密和員工們一起迎接2020年。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林志玲婚禮忘了邀他 補邀「演藝圈大咖」仍憤而缺席
小S將出席林志玲婚禮「會好好打扮」 對Akira眉毛超有興趣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林志玲與AKIRA補辦婚宴 Ella送「經」祝福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洪偉明怒了!親上火線駁:絕對參加林志玲婚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