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迪麗熱巴當街激吻!男主角曝光網嗨炸

2019/11/15 15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迪麗熱巴當街激吻!男主角曝光網嗨炸

超高人氣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,擁有超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,2017年還曾獲亞洲最時尚臉孔冠軍,長期活耀於主持、戲劇、綜藝節目,鮮少傳出緋聞的她,近來卻被拍到與男星黃璟瑜「路邊激吻照」,引起網友熱議紛紛,帥哥美女的組合,也讓粉絲嗨翻直呼「好甜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迪麗熱巴被拍到與男星黃璟瑜「路邊激吻」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出身新疆維吾爾族的迪麗熱巴,白皙的皮膚配上深邃五官,被封為零死角女神,幾乎沒有傳過緋聞的她,近日被粉絲拍到被一名男性捧起頭,兩人嘴對嘴深吻,令人看了十分害羞,仔細一看發現這名男性竟然是主演網絡劇《上癮》爆紅的黃景瑜,不少網友看了害羞表示,「滿滿的CP感」、「甜膩甜膩」、「我男神親我的女神」。

 

▼迪麗熱巴與男星黃璟瑜熱吻,不少粉絲看了十分害羞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▼男星黃璟瑜日前人氣水漲船高。(圖/翻攝自黃璟瑜微博)

眼尖的網友們也發現,原來迪麗熱巴目前正拍攝新劇《愛情高級定製》,劇中迪麗熱巴與男主角黃景瑜擦出不少戀愛火花,從曝光的照片中,可以見到迪麗熱巴與黃景瑜正拍攝吻戲,兩人甜滋滋的模樣,也讓粉絲十分期待戲劇的播出,對於這樣CP組合,不少粉絲敲碗表示,「一起一起太般配了!」

 

▼原來迪麗熱巴目前正拍攝新劇《愛情高級定製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(封面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照妖鏡拍到!迪麗熱巴真實身材現形 網驚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