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透視裝!丁國琳G奶包不住 一摸敏感帶就凍未條

2019/11/14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透視裝!丁國琳G奶包不住 一摸敏感帶就凍未條

52歲女星丁國琳因演出《台灣霹靂火》打開知名度,之後也經常在本土劇飾演令人牙癢癢的反派角色,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。雖然已年過半百,但她保養得宜,不僅擁有亮麗外型,身材更是十分火辣,堪稱是演藝圈「最強美魔女」。從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的丁國琳,近日更是以一襲性感透視裝現身,傲人G奶呼之欲出,讓人看了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YT廣告

 

日前藝人康康化身「卿愛的男人」到節目《MUCH金點秀》娛樂張秀卿,同時邀請美魔女丁國琳、楊繡惠助陣。丁國琳以一身黑色蕾絲的性感透視裝現身,豪爽露出好身材及豐滿G奶,誠意十足,讓康康坦言:「我看到來賓名單有丁國琳,才接下通告。」語畢還作勢用頭貼近丁國琳的傲人雙峰,惹得眾人狂笑;丁國琳更透露,之所以打扮如此火辣,也是應製作單位要求,但這番言論,讓同是美魔女的楊繡惠氣炸,直飆:「怎麼就沒人叫我穿性感一點,她有的我都有啊。」

 

▼丁國琳一身黑色蕾絲透視裝現身,辣翻全場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 

節目中也安排丁國琳與康康合演「送行當兵兒」的狀況劇,原本康康、張秀卿不斷「練蕭威」,氣氛相當逗趣搞笑,沒想到台詞一落到丁國琳身上時,她一邊高歌《車站》一邊暴哭,成功在3秒內落淚,專業又有爆發力的演技,嚇壞一旁的康康,直呼:「看她哭成這樣也不好意思搞笑了。」

 

▼丁國琳演技大爆發,一邊高歌一邊暴哭,成功在3秒內落淚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 

隨後,丁國琳接受遊戲懲罰,腳底按摩師傅只是輕輕碰到她的腳,怕癢的她就立刻表情猙獰,放聲尖叫,被楊繡惠笑虧「找到敏感帶」,後來丁國琳還因為太痛,差點一把抓住康康的重要部位,她怒說:「按五隻腳趾都痛,我身體整組壞光光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美鳳入浴照曝光!雪乳快蹦出…被看光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