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目睹小孩遭丟包!謝祖武嘆台灣人冷漠 結局超反轉

2019/11/14 12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目睹小孩遭丟包!謝祖武嘆台灣人冷漠 結局超反轉
看到孩子被丟包,你會怎麼做?謝祖武現場直擊一位情緒失控的媽媽,暴怒下想把小孩丟包路邊的家庭鬧劇,但大多數的人,竟都冷漠面對,突然出現一位仗義執言的婦人出面相救,讓謝祖武感到敬佩不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 

▼謝祖武在西門町進行「丟包小孩」社會實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東森《謝祖武的社會實驗》網路節目,這次要探討「當小孩被丟包,路人會伸出援手嗎?」為了測試路人的真實反應,節目製作單位特地請來演員扮演母女,在西門町鬧區進行「丟包小孩」的社會實驗,看看台灣人到底有多雞婆呢?一開始媽媽在路旁對女兒大聲斥責,沒想到,過了十幾分鐘,依然沒有路人向前關心。

面對這樣的情況,親子專家陳安儀表示,大多人不會介入他人教養小孩的方式,而謝祖武也提到,台灣人有時候就是怕惹事生非,深怕舉手之勞,反而沾了一身腥。眼看路人沒什麼反應,謝祖武決定下猛藥,要媽媽假裝暴怒,撇下小孩子離開,這時路人還會一樣置之不理嗎?

▼親子專家陳安儀呼籲民眾如遇到類似事件,應多多善用家暴專線113。(圖/《謝祖武的社會實驗》提供)


正當大家都對路人的冷漠表現感到失望時,出現了一位年約六十歲的婦人,上前關心無助的小女童,謝祖武立馬出動前往實驗現場訪問婦人,「你怎麽會有這個勇氣呢?」婦人霸氣回應「當然有喔,我自己也有小孩啊。」她還接著說「對孩子要嚴格教養,但是不能這麽兇。」讓一旁親子專家陳安儀,非常認同。


▼好心鄭女士表示「你可以嚴加的管教,但是不要在大馬路上罵小孩」。(圖/《謝祖武的社會實驗》提供)


▼詹同學雖然擔心被誤會,但最後還是勇敢的挺身而出。(圖/《謝祖武的社會實驗》提供)


當小孩被丟包,你也會伸出援手嗎?台灣的有多少人會見義有為呢?請鎖定11/14(四) 晚間九點半,東森新聞粉絲專頁《謝祖武的社會實驗》。


●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(封面圖/《謝祖武的社會實驗》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年存120萬買房!謝祖武驚爆雞排妹有小孩
韓粉出征罵錯人!狂譙腦X律師 謝祖武衰中槍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