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職大解放!最美空姐被盯上 165字爆空服員內幕

2019/11/14 11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離職大解放!最美空姐被盯上 165字爆空服員內幕

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的林佩瑤曾參加第二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並拿下第9名,因而打開知名度,不過她沒有繼續在演藝圈發展,反而回歸空服員職位,時常在社群網站發文分享近況,但不久前她也離開了這行做了整整13年的工作。近日她在IG開放問答,有網友認為林佩瑤離開航空業後,似乎變得比較開放,對此,本人也揭露暗黑內幕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佩瑤認為自己從事空服員的時間已經夠久,擔心因為過多限制而停止成長,「我知道自己明明還能更好的」,因此決定離開舒適圈,她也坦言離開一份安逸穩定的工作,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決定,「但我並不後悔」。沒想到,離職後的她個性似乎變得較無拘束,有網友發現到這點,便好奇詢問:「離開航空業好像比較放的開耶,好cute」,針對此事,林佩瑤有感而發回答:「以前穿著空姐制服,加上自己的身分在公司比較特殊,發文的照片及內容經常被同事匿名檢舉,也會被惡意放大的檢視或討論著」。

 

▼林佩瑤曾是一名空姐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 

 

林佩瑤提到,還是空服員時,她發文的內容、照片及跟客人、同事間的應對都要小心翼翼,網路上的照片及發言也都特別注意,以致於她不敢放太開、 不敢太做自己,最後她坦言,離職後真的輕鬆好多,「第一次感受到真正做自己是這麼爽的事」。

 

▼林佩瑤揭空服員內幕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至於感情生活,林佩瑤7月認愛名廚武俊傑,更閃電宣布將在年底結婚,「準老公」擁有近11年餐飲資歷,被選為今年度「兩岸十大青年菁英名廚」,過去曾以拿手菜「義式脆皮東坡肉」奪下「日本國際料理大賽」冠軍,在台北開設多間餐廳,頗受好評。

 

▼林佩瑤即將結婚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童顏小隻女超胸!火辣身材看光光 網凍未條
出道最大尺度!楊丞琳白bra遮3點看光光
比基尼正妹坐輪椅!邪惡視角全看光 驚人身分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