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米砂認墮胎後…孫安佐女友哭腫眼 曬深溝嗆網友

2019/11/14 0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米砂認墮胎後…孫安佐女友哭腫眼 曬深溝嗆網友

日前有「老濕姬」之稱的網紅米砂(Misa)爆出曾懷孕墮胎,且那段時間只跟孫安佐發生關係,等於承認孫安佐就是孩子的爸,消息引起熱議,不過對此孫安佐經紀人表示是子虛烏有,狄鶯也氣炸說:「再胡說八道再提告」!而孫安佐正牌女友阿乃也因此受到關注,更疑似因此遭受到網友攻擊,而她也寫下自己的心路歷程,更曬出火辣照反擊PTT網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米砂爆料自己懷孕後,因為知道孫安佐有正牌女友阿乃,兩人沒有未來,所以最終選擇墮胎,而阿乃則在11日出面表示:「今天是星期一,但我的憂鬱不是來自它,而是來自一個,只說對自己有利的話,隱瞞許多實話跟真相,利用眼淚跟網軍帶動風向的人。」疑似暗指米砂,阿乃也因這起風波受到外界關注,還有許多網友毒舌攻擊阿乃的外型,讓阿乃相當難過,她12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自己眼皮哭腫的照片,坦言:「PTT酸民留言我都看完了,抱歉長的醜我也很無奈,哭整晚雙眼皮變好深。我不是什麼17號,我是87號。」

 

▼米砂驚爆曾懷過孫安佐的孩子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▼阿乃遭到網友攻擊,情緒低落。(圖/翻攝自阿乃IG)

 

阿乃以黑底白字寫下近日的心路歷程,直言:「這幾天幾乎沒什麼睡,好累,真的累,愛看熱鬧的酸民們,你們一字一句換到我好多眼淚,我不堅強我只是一般人,因為一則無法證明真偽的新聞而全盤否定一個人,這就是傷害人心最可怕的武器,我忍耐我安靜換來的是什麼,昨天吐露幾句心裡話,排山倒海的指責莫名倒在我身上。」

 

▼阿乃自曝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阿乃IG)

 

▼阿乃決定振作,曬辣照反擊網友。(圖/翻攝自阿乃IG)

 

不過阿乃很快就決定振作起來,她在13日曬出自己露出北半球的辣照,並反擊酸民:「脂肪寶寶該露的還是要露,不然酸民會沒話題繼續罵我,啊記得在ptt嫌我醜之後,不要身體很誠實的來追蹤我,口嫌體正直,酸寶寶們別偷偷勃起!」霸氣言論也讓許多粉絲力挺留言:「阿乃加油!因為新聞而認識妳,覺得妳很漂亮又很可憐,默默的就中槍了,要一直性感搗蛋可愛下去」、「哎唷⋯別在意那麼多,做自己就好」、「水啦,加油繼續辣起來,乃乃」、「我會默默支持妳的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乃IG、孫安佐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禁激情床照流出!阿乃激戰孫安佐:想睡你身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