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承中擁新歡!Selina與尹馨驚人關係曝光

2019/11/13 16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張承中擁新歡!Selina與尹馨驚人關係曝光

2016年女星Selina(任家萱)與前夫張承中,突然宣布結束五年的婚姻,另外界大感震驚。雖然當時兩人稱是和平分手,但關係似乎有點尷尬,直到今年9月,被拍到一起吃飯,才有破冰的感覺。而當時Selina被問及有沒有復合可能?她果斷直回不可能,原來是因為張承中已有了尹馨。尹馨曾得過金鐘獎和台北電影獎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Selina和尹馨存在著某一層關係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張承中本月8日被直擊駕著尹馨的轎車從女方家離開,而副駕坐的正是尹馨。報導指出,兩人約會時還有尹馨弟弟等親友,張承中還會幫忙照顧她年幼的姪女,有如實習奶爸。據報導,雖然讓外界很難想像2人會走在一起,但張承中似乎已經獲得女方一家人的親睞。

 

▼2016年張承中與Selina離婚。(圖/翻攝自張承中臉書

 

雖然,孤男寡女交往,表面上和Selina似乎沒有關係,但2人在過往經歷上似乎有著驚人的巧合。就學期間,不但都是就讀北一女、師大,而且依照歲數,2人在學校有過學姊、學妹的關係;再者Selina得過金曲獎、尹馨拿過金鐘獎、入圍過金馬獎女主角,也讓張承中集滿了台灣娛樂圈的「三金」。

 

▼張承中新歡為金鐘迷你視后尹馨。(圖/翻攝自尹馨臉書

 

張承中與尹馨關係曝光後,尹馨僅透過經紀人表示,謝謝大家關心,兩人則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「目前我們都各自忙於工作也在彼此慢慢認識對方,請大家給我們一點空間。」不但沒有否認消息,還表示「慢慢認識對方」等於是認愛。不過由於尹馨正忙於拍戲,更多細節目前還不得而知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承中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尹馨秘戀阿中!甜抱小女娃 3人行畫面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