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心潔爭金馬影后 同框阿部寬上演禁忌戀

2019/11/12 10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李心潔爭金馬影后 同框阿部寬上演禁忌戀

43歲的女星李心潔,3年多前生完雙胞胎後,全部精神放在孩子身上,已經消失銀光幕好一陣子,不過今年首度復出拍電影《夕霧花園》,與日本男星合作,兩人在片中有不少情慾戲,但因位阿部寬太忙了,根本沒空醞釀感情,只相處兩天就上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日本男星阿部寬與李心潔首度同框大銀幕。(圖/甲上娛樂提供)


李心潔與阿部寬首度同框大銀幕,在二戰後的馬來西亞談一場禁忌愛戀,這也是李心潔產後三年,復出銀光幕的首部作品。


▼43歲的女星李心潔,3年多前生完雙胞胎。(圖/李心潔 Sinje Lee臉書)


導演林書宇:「有些演員 ,尤其是女演員,有些時候就是到了一定年紀的時候,她們開始能夠接到的角色,能夠發揮的程度越來越少,夕霧花園有張雲林這樣的角色,可以讓心潔在現在的時候能夠發光發亮,這件事情,我當然是就很開心。」

 

導演林書宇對李心潔演技讚譽有加,外界更是看好她在金馬獎封后,因為她在電影中有很多複雜的情緒,包括愛、恨、憤怒和愧疚,必須一次就到位。


不只李心潔挑戰全英文,阿部寬也得調整大馬腔英文,電影中兩人有不少情慾戲,但在片場幾乎零互動。

 

演員李心潔:「我們沒有時間磨合,他太忙了,但是因為他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演員,所以一點都不影響我們兩個人的演出。」

 

阿部寬在片中 飾演神秘的園藝師 ,說話節奏慢、不苟言笑,不過導演林書宇透露 ,這位日本影帝私下很可愛,在片場還會主動糾正他,合作感覺非常過癮。


▼導演林書宇對李心潔演技讚譽有加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導演林書宇:「我請他做這個動作,他還會說,不我不會做,我說為什麼,他說日本人不會這麼做,我就說是是是。」

 

(封面圖/甲上娛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