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獵人們準備!一番賞《魔物獵人》冰咒龍霸氣現身

2019/11/11 21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獵人們準備!一番賞《魔物獵人》冰咒龍霸氣現身

遊戲魔物獵人:世界,在今年9月時更新大型DLC「冰原(Iceborne)」,讓獵人們(魔物獵人粉絲)們相當興奮,最新古龍種「冰咒龍(Velkhana)」的登場,讓他們嗨到翻。

 

根據了解,DLC「冰原(Iceborne)」的更新內容,主要在說解開古龍遷移之謎後,獵人們目擊到大群風漂龍的異常行為,並在海洋的另一端發現被冷冽風雪封鎖的陸地「永霜凍土」,追隨「引導之歌」的源頭解開謎團,遭遇更多更強大的新物種!

 

 

對此日本的萬代BANDAI底下的BANDAI SPIRITS所發行的動漫畫遊戲周邊商品抽獎「一番賞」,也將在明年2月推出「一番賞 魔物獵人世界:ICEBORNE」,抽一次要價700日圓(約新台幣200元)。

 

 

A賞就是這次魔物獵人更新的最大看點冰咒龍的模型!除此之外則有布偶、磁鐵、筆記本、玻璃杯、毛巾等等周邊。雖然距離發售還有幾個月,但是不少獵人們已經相當期待,甚至還有人表示要一次抽空,相當瘋狂。

 

 

 

(圖/魔物獵人官網一番賞官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樂高別亂丟!投資回報超越黃金 它停產後價值狂飆10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