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想被判刑!正妹法官超仙顏值曝光 網凍未條

2019/11/11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好想被判刑!正妹法官超仙顏值曝光 網凍未條

許多民眾對法官的基本印象,不外乎是年紀有點大、資歷深,且大多為男性,若能在法庭內看見清新可人的正妹法官,肯定會讓人目不轉睛。然而,越南近日瘋傳一系列正妹法官的照片,外貌姣好又氣質出眾的女法官瞬間擄獲眾人眼球,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越媒報導,日前越南網路瘋傳的一系列照片中,只見一位長相清秀的長髮女子穿著法官袍,坐在法官的位置上,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,襯托出她白皙水嫩的肌膚,及宛如仙女一般的氣質,讓人一看就深深著迷,不過,更令人醉心的是,與亮麗外表不同,女子坐姿十分端正,連看向前方的神情都有些嚴肅,如此反差的模樣,使她迅速在社群網路爆紅,吸引一大票粉絲關注。

 

▼越南網路上瘋傳一系列正妹法官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Le Thi My Nhi臉書)

 

也因如此,這名正妹法官的身分也跟著曝光,現年20歲的Le Thi My Nhi,其實是河内法學院大三學生,外表清新脫俗的她,先前參與模擬法庭時,穿上法官袍進行實習,沒想到卻被人拍下,並偷偷PO上網而引起熱議,對於自己無意間收穫極高人氣,她吃驚地表示:「我當時只是借了法官袍模擬,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分享。」她也將功勞歸給攝影師,謙虛地笑說,「其實我的外表並不出眾,是攝影師把照片拍得很好。」

 

▼正妹法官Le Thi My Nhi,其實是河内法學院大三學生。(圖/翻攝自Le Thi My Nhi臉書)

 

事實上,Le Thi My Nhi雖然就讀課業壓力重的法學院,但家境不富裕的她,不得不利用課餘時間打工賺錢,而她仙氣逼人的外貌與姣好身材,也受到許多網拍、工作室青睞,擔任專屬模特兒。不過,Le Thi My Nhi也透露,自己的老家在廣治省,和河內有一定的距離,每學期只能回家2、3次,因此完成學業與家人團圓,是她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,她更堅定地表示,未來畢業後也會找一份法律相關工作。

 

▼Le Thi My Nhi仙氣逼人又身材姣好,因此擔任許多網拍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Le Thi My Nhi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e Thi My Nhi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願被囚禁!童顏女法官真相曝光…網見背景驚呆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