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種面相惹不得!命理師曝:鼻子這特徵耍陰招

2019/11/11 14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5種面相惹不得!命理師曝:鼻子這特徵耍陰招

小心別惹錯人!人與人之間難免有摩擦,有些人能一笑置之,但也有些人會記仇,甚至不惜代價報復,命理專家黃友輔就在節目中提醒,有5種面相的人千萬不能得罪,否則恐怕吃不完兜著走,欲哭無淚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黃友輔老師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分析5種面相特徵:

 

1、顴骨發展

 

顴骨代表權力,若是顴骨往橫的發展,代表有「抵抗能力」,直的(往前)發展則代表有「攻擊力」,因此顴骨特別突出,代表這個人不好欺負,且通常都是當場翻臉反擊,直接嗆聲甚至爆發肢體衝突,反之,顴骨較不突出的人,通常會默默忍受,苦水往肚裡吞。

 

▼顴骨發展突出的人較有反抗能力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 

2、耳廓突出

 

耳廓突出也就是「耳反耳」,指耳朵內部軟骨特別突出的人,通常自我非常強烈,有自我的主張及思想,自我防衛意識重,也是屬於不好欺負,不管是否站得住腳,都會當場和對方槓上,不留情面反擊,反之,耳廓不明顯的人較怕事,會將委屈吞忍下來。

 

▼軟骨特別突出的人自我防衛意識重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 

而上述2種面相,都是屬於當下爆發,但發洩完就沒事的人,以下3種人則是「君子報仇,十年不晚」特質,要更加留心,千萬別招惹。

 

3、三白眼

 

三白眼指眼珠子靠上(下),眼睛裡的眼左、眼右、眼下(上)均為眼白,此類型人較「陰」,受委屈後不一定會當場反擊,但事後一定會加倍奉還,有時候等10年才出手,甚至不只復仇1次,最可怕的是,通常都是來陰的,從背後捅你一刀。

 

▼三白眼的人不一定當場反擊,但會加倍奉還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 

4、鼻樑起節

 

大部分的人鼻樑是平的,起節通常被稱做「陰陽怪氣」,你以為雙方當下講2句就沒事了、事情過完就算了,但這就大錯特錯,因為他可能下個月甚至明年,才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回擊,

 

▼鼻樑起節的人不好惹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 

5、天生斷眉

 

眉毛代表「感情」,若是得罪斷眉的人,他恐怕會以「武力」解決,不會只用口頭警告、嗆聲,而是會直接動手動腳。

 

▼後天不小心摔倒才讓眉毛斷掉的不算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靜純爆退出《命運好好玩》!崩潰原因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