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閃婚韓國攝影師!天心隔3年才拍婚紗 美照曝光

2019/11/10 16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閃婚韓國攝影師!天心隔3年才拍婚紗 美照曝光

藝人天心,三年前閃電結婚,對像是韓國攝影師金英敏,不過因為兩人工作都忙,遲遲沒宴客也沒拍婚紗照。最進特別抽空選擇韓國傳統新人服飾,天心笑說,「穿上韓服的那一刻,感覺自己穿越時空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穿上韓國傳統服裝撐傘拿著花束,44歲的藝人天心渾身散發幸福甜蜜跟韓籍老公金英敏拍攝的婚紗照,小倆口宛如古裝劇男女主角,天心笑說:「感覺自己穿越時空。」

 

藝人天心:「我認識他第一個月的時候,我就蠻想嫁給他了。」


▼藝人天心渾身散發幸福甜蜜跟韓籍老公金英敏拍攝的婚紗照。(圖/福隆經紀公司提供 )

 

天心三年前因為拍電影,認識了韓國攝影師金英敏,倆人很快墜入愛河決定登記結婚,不過當時因為工作關係遲遲沒拍婚紗照,直到最近結婚三週年,才決定抽空穿韓服拍照留紀念,但何時宴客,天心透露工作太多還要再等等。

 

藝人天心:「其實閃婚這件事情原本是跟公司一起討論,是想說在台灣做好結婚登記的動作之後,再來跟大家報告我的狀況,然後可能因為我承認我自己是一個,比較容易情感比較豐富,比較容易感情用事的人。」


▼當了韓國人妻後,天心表示也開始努力學韓文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當了韓國人妻後,天心也開始努力學韓文。天心目前只學會簡單的日常韓國用語,夫妻倆平日溝通還是講英文,被問到何時想要添個寶寶,她甜笑回應順其自然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福隆經紀公司 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