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穿真理褲夜跑!一個彎腰露美臀…邪惡視角曝

2019/11/10 14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女星穿真理褲夜跑!一個彎腰露美臀…邪惡視角曝

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(盧昕妤),當初因為穿著短裙教書的影片被上傳網路,瞬間爆紅,她近年轉型當YouTuber,也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她日前在IG上傳與好友相約夜跑國父紀念館的影片,引起熱烈討論,讓網友忍不住大喊:「這視角太邪惡了吧!」

YT廣告

艾瑞絲9日現身國父紀念館,並在IG上曬出一連串夜跑畫面,她跟朋友進行許多項運動,包括夜跑30分鐘跑了4公里、波比(Burpee)跳15下、屈膝手臂後側訓練上上下下30下,還直接在空地做起伏地挺身,共做了30下。而她怕怕膝蓋瘀青,還事先在地上鋪好毛巾。

 

▼攝影師的拍攝角度相當犯規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 

 

其中引人注意的是,艾瑞絲當晚穿著運動外套,搭配簡單上衣跟超短的貼身短褲,營造下衣失蹤的視覺感,露出一雙美腿,而影片是從她的背後拍攝,白皙大長腿跟臀部形狀全都一覽無遺,非常性感。除了影片外,艾瑞絲也PO出運動照,不過其中一張疑似晃到,讓她笑稱:「最後一張出現靈動」。

 

▼這張照片鏡頭疑似晃到,讓艾瑞絲笑稱出現靈動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 

粉絲們看到一系列的運動紀錄,大讚很漂亮,也有網友詢問她是不是穿生理褲,她回覆「嗯嗯」,還有粉絲說「角度真好」,她則是回應一個笑哭的表情符號,其他粉絲也留言,「腿也太美了」、「連運動都這麼的亮麗 」、「想去補獲野生艾瑞絲了」、「太讚的角度」、「熱血」、「這色(攝)影師,很母湯 」。

 

▼艾瑞絲露出修長美腿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 

艾瑞絲一向大方跟粉絲們分享日常,她日前曾透露,即使沒有拍片,還是喜歡游泳運動,趁著下水前先拍下多張泳裝照。只見她身穿黑色兩節泳衣,再搭配上白色的蕾絲長版外套,好身材若隱若現,畫面相當養眼。

 

▼艾瑞絲大方分享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神大解放! Cos蛇姬辣穿丁字褲 網嚇:粉紅色的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