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J級導彈重返AV界!改名安齋拉拉再出發 網:D槽準備好了

2019/11/09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J級導彈重返AV界!改名安齋拉拉再出發 網:D槽準備好了

2018年時,擁有「神之乳」之稱的女優Rion(出道藝名:宇都宮紫苑)突然引退,還刪掉了自己社群帳號,讓不少粉絲心碎。不過現在卻驚傳擁有J罩杯豐滿上圍的她將復出,引發討論。

 

 

 

據了解,Rion在2013年時以宇都宮紫苑這名字在AV界出道,而剛出道就奪下日本影音娛樂網站《DMM》所公布的2013年下半年的銷售排行榜「月間女優」與「月間DVD」的雙料冠軍。

 

 

161公分的Rion可是有著J罩杯等級的超狂身材,嬌小身材的她有這等豪乳,一度被人懷疑是假奶,對此她也請來專家驗明正身,證明自己的J級導彈絕非假貨。

 

 

而現在Rion將以安齋拉拉(安齋らら)這個名字重回AV界,新片預計在12月發行,名字叫做「神の乳を持つオンナ 安齋ららデビュー 奇跡の超乳7挟射スペシャル」。

 

 

對此不少台灣網友都相當期待,「硬碟準備好了!」、「我一定射爆」、「真的優質,又大又挺又可愛」、「當年看到真d是震憾 神級霸帖 幾年過去不曉得變怎樣了」。

 

(圖/Rion推特、エスワン15th【公式】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前氣象主播拚了!棄寫真合約 跳級轉行AV女優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