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歲粉絲罹白血病!五月天暖集氣音檔曝 網鼻酸

鏡週刊 2019/11/09 10:5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8歲粉絲罹白血病!五月天暖集氣音檔曝 網鼻酸

甫結束上海演唱會的五月天,即將籌備年底桃園10場「Mayday 2020 Just Rock It!!!“藍| BLUE” 」演唱會,不過忙碌之餘,五月天也悄悄做了善事。聽聞8歲小粉絲兔寶罹患急性淋巴白血病,五月天暖心送上錄音檔,為正在與病魔對抗的兔寶加油打氣,讓這位小小粉絲感動喊話:「我一定會努力打倒病魔,你們不能退休,要再唱下去唷。」

小小五迷兔寶罹患急性淋巴白血病,讓爸媽相當不捨,但仍她很堅強,並開了自己的FB粉絲團「兔寶 KO ALL 兔寶奮戰白血病」,紀錄自己對抗病魔的過程,五月天聽聞後,各自錄了一段音檔送到病房為她加油打氣。

 

石頭表示:「身體不舒服的時候,聽聽我們的歌,等妳再好一點,就來看我們的演唱會。」;阿信也說,「我想幫妳加油,包括小狼爸爸、小玉媽媽還有我,都會一起幫妳加油!加油哦!兔寶!」滿滿的正能量,讓人在病房的兔寶相當感動。

 

4歲起就迷上五月天的兔寶,聽到偶像的暖心音檔,也堅強表示:「謝謝五月天幫我加油打氣,本來年底很想去看你們的演唱會,可惜我在治療中,不能跟別人擠來擠去,但我一定會努力打倒病魔,然後請爸爸媽媽再幫我搶票、再去看你們演唱會,你們不能退休,要一直唱下去唷!」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紅孩兒再爆不和 團員疑不滿張克帆有特權
《Thunderbolt Fantasy西幽玹歌》日本上映 粉絲驚呼根本是布袋戲歌舞劇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8歲小粉絲罹患白血病 五月天集氣暖心音檔曝光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 
(封面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混血兒的身份 如何讓白血病患者更難獲得救治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