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葉問4》預告曝光!甄子丹最後一戰打到美國

2019/11/09 10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葉問4》預告曝光!甄子丹最後一戰打到美國

華語功夫電影《葉問》系列捧紅了港星甄子丹,這角色一拍10年,最近第四集終於要上演完結篇,這也可能是甄子丹最後一次演葉問,他說對這角色太熟悉,自己也想突破,這回第四度詮釋葉問,他功夫戲外更增加不少文戲。

YT廣告

▼華語功夫電影《葉問》系列捧紅了港星甄子丹。(圖/取自華映娛樂

 

電影《葉問4:完結篇》:「你是個老師?我是個老師,我教中國功夫,像體操?」

 

時間設定在1964年美國,葉問因為徒弟李小龍在美國開武館得罪當地人,他這位宗師也要站出來。


電影《葉問4:完結篇》:「跟我打,懦夫,夠了。」

 

▼葉問第四集終於要上演完結篇。(圖/取自華映娛樂


這是甄子丹第四度演葉問,這角色一扮十年,甄子丹靠他一戰成名。


電影《葉問1》:「我要挑戰十個,你傻了不要啊,我要打十個。」


電影預告《葉問2》:「為生活我可以忍,但汙辱中國武術就不行。」


電影預告《葉問3》:「我們較量一下,看誰的拳更快,是你還是我。」


甄子丹打得漂亮,片酬一集比一集高,拳腳功夫除了自己練,也特別感謝恩師袁和平。


▼甄子丹透露葉問4可能他是最後一次當葉師傅。(圖/取自華映娛樂


港星甄子丹:「在電影圈裡面,認他是師父,就是袁和平,是袁和平他帶我入行的,他拍過我很多作品。」


電影《葉問4:完結篇》:「我們是不是應該用中國武術,去改變外國人對我們華人的偏見。」


袁和平同樣也是葉問系列電影的武術指導,這一次師徒倆再度合作,甄子丹也預告,葉問4可能他是最後一次當葉師傅。


(封面圖/取自華映娛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