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許維恩認愛!KID下定決心追求的關鍵竟是…

2016/04/14 18:00 字級:
​許維恩認愛!KID下定決心追求的關鍵竟是…
藝人許維恩和KID這對銀幕情侶,從2013年開始曖昧就沒斷過,雖然外界多次抓到他們單獨約會,但就是不承認在一起,最近兩人又被媒體拍到,一起逛大賣場,結果許維恩突然在凌晨認愛,她在臉書說會小心翼翼呵護這段戀情,KID也回應媒體說,只要認了「命就是她的」,此外也透露,下定決心追求許維恩的關鍵。

這對銀幕情侶從2013年曖昧到現在,去年還曾被直擊兩人夜間約個小會,不過當時不承認,只表示是剛上完通告而已,面對記者的提問口風超緊,直到最近被媒體拍到兩人一起逛大賣場,毫不避諱旁人眼光,結果許維恩終於認了,她在臉書上說「因為自己有過一段婚姻,所以很小心翼翼」,KID也回應媒體說,只要認了,命都是許維恩的。

●許維恩、KID被拍到一起吃宵夜

而KID也向媒體透露,當初第一眼見到許維恩的時候,就覺得對方是女神級人物,而自己只是來自花蓮的鄉下小孩,兩人大概不會有交集,直到觀察到許維恩有許多樸實的小習慣,甚至會吃隔夜滷肉飯,KID才覺得有希望,因而展開追求。而先前會一直裝傻,都是為了保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。而對於許維恩來說,自己有過一段婚姻的經驗,因此讓她對於感情更加小心。

34歲的許維恩曾與《旋木》作詞人楊明學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,但是2004年楊明學因為癌症過世,她深受打擊,直到遇到前B.A.D成員Alex才再度打開心房,兩人2009年結婚,但美好婚姻維持不久,2012年發聲明宣布離婚。而離婚後,許維恩多次被抓到和KID約會,卻始終不承認,如今兩人終於大方公開,讓這一段霧裡看花的戀情見光了。
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【終於認了!許維恩認愛 KID回應:命就是他的
崔智友重返「20歲」大學生 創韓劇在台高收視
【影片】Kobe告別戰 最後31.6秒關鍵一球逆轉勝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許維恩 kid 演藝圈 感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