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金燕爆骨折!驚喊:不想去醫院…粉絲全歪樓

2019/11/07 2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謝金燕爆骨折!驚喊:不想去醫院…粉絲全歪樓

電音女神謝金燕,擁有精緻五官和修長的神級美腿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她也不吝於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各式美照,以及日常生活,今天(7日)她在IG上曬出一系列的「吃飯照」,下面的文字卻寫著小指疑似骨折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。

YT廣告

「姐姐」謝金燕在IG上PO出吃飯照,下面的文字卻寫著:「姐的小姆哥好像骨折了怎麼辦,不想面對現實不想去醫院…她好像…歪歪的」。

 

▼謝金燕在IG上PO出吃飯照,下面的文字卻寫著:「姐的小姆哥好像骨折了」。(圖/翻攝自 謝金燕IG)

 

謝金燕端著鐵製飯碗的美照中,完全看不到任何關於小指的情況,她接著PO出拋媚眼的吃飯影片,讓大家都快忘記,「姐的小姆哥好像骨折了」這件事。謝金燕也在hashtag處自嘲文不對題: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美美的,這就是謝金燕」。

 

▼謝金燕擁有精緻五官和修長的神級美腿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 謝金燕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粉絲都把注意力擺在美照上,「姐連吃東西都跟洋娃娃一樣正」、「這所謂:骨折美」、「好正!我暈船了」、「看姐就是療癒,太美惹」、「美到讓我驚艷」,也有人提醒謝金燕還是要注意身體狀況,「要去看醫生喔!不要讓美女的手指變歪歪了,」、「要快去看醫生啦,美美的姐姐,天冷要注意保暖」、「去看醫生,才不會更痛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謝金燕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詩芸曬7月孕肚!0修圖身材曝 他一句話閃瞎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